拜登硬盤門 美參議員促FBI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羅恩・約翰遜,要求聯邦調查局回答,是否掌握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亨特・拜登硬盤內的信息;如果掌握,FBI是否已經進行了所需調查。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及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參議員羅恩・約翰遜10月17日致信FBI局長雷,要求FBI在10月22日下週四前回答有關亨特拜登硬盤資料的相關問題。

參議院國土安全及政府事務委員會在9月24號收到特拉華州一家電腦維修店老闆的舉報信息,說手上有一台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並已將其中內容交給了聯邦調查局。

該委員會隨即詢問FBI是否屬實,但FBI的回復是,對相關信息不予肯定也不予否認。

上週紐約郵報獨家披露了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兒子硬盤中紀錄的、涉嫌拜登家族利用拜登的副總統職權,與烏克蘭、共產中國等國家間的不當交易醜聞。

根據郵報的報導,特拉華州電腦維修店老闆伊薩克(John Paul Mac Issac)2019年4月收到三台被水淹的筆記本電腦,之後其中一台被修復。不過店家無法聯繫到客戶而客戶也沒有回來取回電腦。依據合同條款,伊薩克在90天後查看了電腦內容,發現有關拜登兒子的驚人信息。出於人身安全考慮,他託人聯繫了FBI並上交了硬盤,同時,自己也拷貝了一份副本。

可是數月後沒有動靜,相反卻出現了川普被無端彈劾,維修店老闆於是將硬盤副本交給了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朱利安尼把信息給了《紐約郵報》。亨特・拜登及家族涉嫌的腐敗醜聞至此曝光。

在整個過程中,FBI一直保持沉默,引發外界質疑。

約翰遜稱,這些問題事關重大,FBI有義務做出回答。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