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助卿:國務院已對中共活摘器官展開實際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美國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16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共同制止現代的奴隸制。在回應法輪功議題時「德斯特羅」表示,沒有比盜取器官更可怕的人權侵犯,美方對中共活摘器官已展開實際調查。

美國務院人權民主助卿 德斯特羅:「我想不到比偷別人肝臟,更可怕的侵犯人權行為。」

美國國務院主管人權事務最高官員、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表示,

美國務院人權民主助卿 德斯特羅:「我們收到不斷的舉報,我們也針對指控展開了實際的調查。我也鼓勵任何明確掌握此信息的人與我們聯繫。」

人權助卿10月16日在關於打擊強迫勞動、人口販運的記者會,講述中共對少數民族與信仰群體的各種暴行。

美國國務院打擊人口販運問題大使 里士滿:「器官摘除是,《巴勒摩議定書》定義的剝削形式之一,我們將持續收集與此相關的信息。

監察與防制人口販運無任所大使里士滿(John Cotton Richmond)表示,人們透過政府執行法律,來制止人口販運;但是,有些政府本身就充當了人口販子。他說, 美國譴責中國共產黨極其糟糕嚴重而廣泛地販運中國人民,人口販運也成為中共鎮壓運動的一部分,在整個中國,鎮壓少數民族與信仰群體

美國務院人權民主助卿 德斯特羅:「現代奴隸制仍然存在。我們每一個人、每個有善念的人,無論什麼宗教、無論哪個國家、無論哪個地區、無論什麼種族,都有義務制止它。」

美國國務院打擊人口販運問題大使 里士滿:「我們需要立即採取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 、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