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內華達州大選集會上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周日(10月18日)晚美東時間7:00 PM ,美國總統川普內華達大選集會上演講(THE PRESIDENT delivers remarks at a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Rally in Carson City, NV) , 將在大紀元、新唐人網絡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川普週六(17日)晚10點抵達拉斯維加斯,週日在內華達州卡森城(Carson City)東學院大道(East College Parkway)2600號的卡森市機場(Carson City Airport)舉行集會,並發表演講。

週日凌晨8點,成百上千的熱情支持者已經聚集在卡森城,提前整整八個小時等待川普總統第二次訪問內華達州舉行競選集會,當地媒體報導,川普定於當地時間下午4點(美東7點)發言。集會下午1點開門。

距離他上次9月2日訪問這個白銀州(Silver State)僅僅五個星期,川普迅速返回顯示他的競選信心日益增強。2016年,川普在這裡險勝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

距離11月3日的大選投票只剩下16天,川普10月2日染疫康復後馬不停蹄地奔走在幾個搖擺州,威斯康星州、密西根州、佛羅里達州、賓州、北卡羅萊納州、亞利桑納州。這6個州被認為是決定勝選者的關鍵。

川普所到之處,現場都有大批歡呼的民眾,手持各種標語牌,「警察支持川普」「老兵支持川普」、「農民支持川普」、「拉丁裔支持川普」、「婦女支持川普」等,並不時的鼓掌高喊「再幹四年」等口號,氣氛十分熱烈。

過去幾天,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揭露拜登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兒子亨特(Hunter Biden)貪腐。川普昨天(17日)在集會上表示,拜登是貪腐政客,拜登家族是犯罪企業。他是國安風險。而很多媒體卻不報導。

川普並指責,民主黨想要「消滅美國歷史、清除美國價值、摧毀美式生活」,他呼籲民眾站出來投票,關乎美國是否還有繁榮富裕的未來。

週四(10月22日),川普和拜登將在佛羅里達州進行最後辯論。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墨托(Tim Murtaugh)說,在這之前,川普每天都有造勢活動,預計還將造訪亞利桑那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等地。

拜登則是低調造勢,昨天(17日)他待在特拉華州家中,無公開行程。今天他將參與北卡羅來納州的競選活動。

據RealClearPolitics網站對各家民調所做的統計,拜登全國支持度平均領先川普9個百分點。但外界質疑是否可信,四年前的2016年大選,在距離投票剩下16天時,FiveThirtyEight網站曾預測希拉里有86%的機會入主白宮。這個數字和現在的拜登幾乎相同。

全美選舉人票共有538張,要當選總統必須拿下過半數的270張選舉人票。今年已有逾2,500萬人提前投票,創下歷來紀錄。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