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36年理髮廳老招牌 法拉盛賓漢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紐約法拉盛開業36年的賓漢理髮廳,在疫情衝擊下無法負擔租金而在9月份宣告結業。10月初,理髮店在新址重新開業,帶您了解理髮店的故事。

賓漢理髮廳」在1984年,於法拉盛38大道開業至今,走過36個年頭,卻不敵今年的疫情,老闆宣告結業。

三名店裡的老員工眼見理髮店多年的心血付諸東流,便跟老闆商量盤下理髮店來做。

賓漢B2理髮廳老闆娘 阿芬:「因為之前停了三個月,我們都待在家裡沒有工作,很多客戶就這樣沒了好像就很可惜。不過(原先的)老闆很好肯讓我拿賓漢的招牌(重開),所以我們加了兩個英文字母B2。」

短短幾天,阿芬就找到了羅斯福大道上的這家店面,提供8個座位,雖然面積只有原來老店的五分之一,但每月租金3,000,已經讓阿芬很感恩。

賓漢B2理髮廳老闆娘 阿芬:「我們只是找了一家,第一家就找到這家了,真的是運氣很好。」

簡單裝修後,賓漢理髮廳重新掛上招牌開業,新老顧客也陸續來光顧,更送來花籃慶賀新開張。

賓漢B2理髮廳老闆娘 阿芬:「爺爺帶兒子,兒子又帶孫子來剪頭髮,很多啊,一代一代的人來。有些客人來光顧的歷史比我工作的時間還長。有些客人上來剪頭髮,還買奶茶、咖啡,有些客人看到我們忙還沒吃東西,他就下去買麵包、奶茶又上來這樣。」

店裡的理髮師姐妹相稱,透過一把剪刀串連起了彼此的生活和工作,本著真誠待客的態度和純熟的技術,在疫情下逆市而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