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啟預言:川普將滅掉中共 美兩任前總統將被捕

《第三隻眼》製作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美國退休消防員馬克.泰勒(Mark Taylor)是虔誠的基督徒,他說,神告訴他,美國的5位前總統,「將有2人會被拿下」;神還告訴他,川普特朗普)總統2020年將會順利連任,並將引領西方的力量,徹底擊倒並終結中共政權

馬克泰勒(Mark Taylor)是虔誠的基督徒。2011年4月28日,當他在電視上看到川普的電視專訪時,忽然聽到一個聲音對他說:「你正在聽總統講話。」這讓泰勒驚訝莫名。

泰勒表示,那個聲音告訴他,他是「神」(Lord God),神告訴泰勒,他挑選了川普出任美國總統,「我已經選擇了這個人,唐納德·川普。我要用這個人給美國重新帶來榮譽、尊敬和復興。

「美國將被重新尊為地球上最強大繁榮的國家。美元將前所未有的強大,再一次變成其他貨幣的判斷標準。逆天的勢力會為此震驚發抖,懼怕這個我選中的人。他們甚至在他宣佈參選的時候就震驚發抖。那將如同給整個墮落世界帶來震驚。

「逆天的勢力會問:我們現在該怎麼辦?這個人知道我們的花招和詭計。我們已經掠奪美國幾十年了。我們如何阻止這件事?

「上帝說: 哈!沒有人能阻止我啓動的事。這個人(川普)的話就是炸彈,全世界和美國人都知道,敵人會懼怕,因為這個人無所畏懼⋯⋯神的敵人會花費數十億美元想保住他們想要的總統,這些錢被邪惡利用,但是這將如同把錢扔進馬桶。

「讓他們浪費去吧,但是下一次選舉對我選定的人來說將是乾淨的選舉。他們會對這個人說各種話,但是不會影響他⋯⋯我會保護他(川普)。」

泰勒將神說的話,以日記方式一一記錄,神說的語言,宛若詩句。泰勒並將此事告訴他的一對醫師夫婦好友。

不過,那一年,原本有意參選總統的川普,後來決定放棄,繼續經營他的跨國企業及主持電視真人秀《飛黃騰達》(The Apprentice,又譯《誰是接班人》、《學徒》 )。泰勒也逐漸將此事淡忘。

2015年,泰勒與友人突然再度想起神說的話,幾個星期後,川普正式宣布參選總統,讓泰勒與醫師夫婦好友震驚不已。

2016年,共和黨內初選競爭激烈,政治圈與媒體界的險惡,讓泰勒他們一度懷疑,沒有從政經驗的川普是否真能當選。

就在此時,神點化他們去看一場賽馬。比賽中,神選定的馬匹從比賽開始一路落後,但到了最後時刻,馬匹一路飛奔超前,最後竟然逆轉勝利。泰勒三人也因此更加深信神的安排。

2016年11月9日凌晨,川普果然當選美國總統,讓所有政治與民調專家跌破眼鏡,神的預言應驗了。

泰勒陸續將神告訴他的話,公諸於世,並在2017年集結出版題為《川普預言》(The Trump Prophecies)一書。

神告訴泰勒的預言,包括「美國將與以色列再度攜手合作」、「美元匯率走向歷史新高」、「川普關閉邊境」、「美國與俄羅斯一起掃蕩ISIS(伊斯蘭國恐怖組織)」以及其它預言,目前這些預言已經兌現或正在兌現中。

泰勒表示,神正在清理人間的邪惡力量與壞人,2015年11月,神告訴他,「那些腐敗墮落的人,他們時間已盡。」後來神又告訴他,美國的5位前總統,「將有2人會被拿下(Two will be taken)」。

這個預言會不會成真呢?預言中的這兩位將被捕的前總統會是誰?

川普總統在今年10月6日發布的推文中寫道:「我已授權完全解密,有關美國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通俄門騙局』的所有文件,以及希拉里克林頓的電郵醜聞。沒有修訂!」

「所有俄羅斯騙局醜聞信息早已被我解密了」,川普在推特上說,「不幸的是,對我們國家來說,人們的行動非常緩慢,尤其是,這可能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

情報總監解密的兩份文件證實希拉里在2016年7月26日批准了一項計劃,通過「通俄門」抹黑川普。

前中情局(CIA)局長約翰布倫南(John Brennan)親自向奧巴馬彙報了這一計劃後,於2016年9月7日將情報轉交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和國家情報總監克拉伯(James Clapper),還證實布倫南向奧巴馬和國安會簡要介紹過希拉里計劃。

也就是在奧巴馬許可或參與的情況下,希拉里一手導演了「通俄門」事件。所以這一醜聞讓奧巴馬身陷其中,罪責難逃。

另外希拉里長年使用私人郵箱收發政府機密郵件的「電郵門」事件,很可能是希拉里主動向中共洩密,與中共背後勾結而有意這麼做的。這背後,希拉里的丈夫、前總統克林頓有沒有份呢?

所以這兩天,選民們都在網上置疑:美國司法部門為何至今不抓人?究竟哪兩位前總統將被捕,讓時間來說話。

關於川普將任命5位大法官的預言如下:

2016年2月13日,前美國大法官斯卡利亞(Antonin Scalia)去世。2月24日,神告訴泰勒,川普未來將提名5位大法官——因為神要清理最高法院裡的「黑暗敵人」。

2018年6月27日,大法官甘迺迪(Anthony Kennedy)宣布辭職,川普提名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接任大法官,成為川普任內提名的第二位大法官。

2020年9月18日,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因轉移性胰腺癌的併發症去世,川普總統於26日宣布提名保守派法官巴雷特接替已故的金斯伯格,這是川普提名的第三位大法官,這在美國總統史上非常罕見。

神告訴泰勒的預言中說,川普總統將提名5位大法官,正在應驗之中。

目前,川普政府治理的美國,在軍事上、經濟上持續增強,應驗了神所言,「美國將再次繁榮昌盛」。

神告訴泰勒,川普上任後會遭到主流媒體攻擊,但神會保護他,這些媒體攻擊對川普毫無影響,將來「甚至主流媒體都會被這個人(川普)吸引,被我賦予他的能力所吸引,他們甚至會開始同意他的說法」。而且,川普2020年將會順利連任。

此外,神也用隱喻的方式告訴泰勒未來將發生之事,神說:「東方有猛獸試圖竄起,它自以為強悍無敵,但我在西方也有神獸,會帶給它神威驚喜,將它擊倒徹底。」

這東方的「猛獸」應該指的就是中共,在聖經啓示錄中,用紅色的惡龍指代中共,與這裡所說的東方的「猛獸」是類似的。神在這裡告訴泰勒:川普總統將引領西方的力量,徹底擊倒並終結中共政權

川普總統是虔誠的基督徒,自幼信神。他出任總統後,致力於恢復美國社會對神的信仰,恢復傳統,他的所作所為也證明他就是神選之人。

川普是100多年來第一位建立「白宮聖經學習小組」的總統,不但他要參加,內閣要員都要參加。2017年10月15日, 川普在出席「價值取向選民峰會」講話中說,「在美國,我們不崇敬政府,我們崇敬神。」

2017年9月,超級颶風艾瑪(Irma)侵襲美國佛州,預計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具破壞力的風暴。艾瑪登陸前夕,佛州州長史考特(Rick Scott)在電視新聞上敦請全國民眾為佛州百姓祈禱,而川普也在大衛營率領內閣成員,虔誠低頭向神祈禱。

最後,奇跡發生,颶風路線突然偏移,颶風中心避開了人口稠密的邁阿密,改由佛州西部沿海地區登陸,並且強度快速減弱。而原本預計出現海水倒灌的地區,竟因風向改變,反而出現海水消失、海床裸露的罕見奇觀。

「在美國,我們不崇敬政府,我們崇敬神。」川普這句經典宣言,不僅喚醒許多美國民眾對神的信仰,也讓自己獲得神的認可與護佑,帶領著美國突破重重挑戰,開創盛世年代。

6月1日,在華盛頓,川普總統發表演說後突然步行走出白宮,徑直走到被暴力示威破壞的聖約翰公會教堂(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他在那裡持聖經留影,並誓言要保障美國安全。川普用行動表明自己對神敬仰的那顆心。神是看得見的。

當10月2日川普總統通過推特告知世界自己染上了中共病毒的時候,這個國家從有良知的媒體人到普通民眾,都為川普總統祈禱,美國人民為他們愛戴的總統祈禱打動了世界上無數有信仰的人們。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