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遊園樂 紐約第7屆台灣蘭花展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紐約每年一度的台灣蘭花展即將開放,讓民眾在在疫情下享受遊園樂,帶您了解。

紐約皇后區植物園在週四宣布,第7屆的「台灣:蘭花世界」展覽正式開展,今年有超過500盆蘭花供民眾觀賞,但適逢疫情,場地少不免有防疫限制。

紐約皇后區植物園大使 黃百齡:「第一,一定要戴口罩、第二要保持社交距離,第三,是民眾在進來的時候,我們會設定特定的人流控制。」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介紹,台灣的蘭花育種獨步全球,其中,蝴蝶蘭居全球出口榜首,尤其為南太平洋和拉丁美洲友邦提供農業援助,有助於促進生活多樣性。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李光章:「所以蘭花本身不只跟台灣連結、跟美麗連結、還跟其正直的氣節做連結,也成為我們對外援助、合作的友誼象徵。」

蘭花展將從10月16日開放到18日,為期三天,植物公園的門票費用已經包括蘭花展覽。

10月16日(週五)時間:9am to 5pm
10月17、18日(週六、週日)時間:9am to 4pm

除了蘭花展覽外,民眾還可以欣賞來自台灣的藝術家,帶來的蘭花藝術作品。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