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設備引發山貓山火 房屋受損可獲地稅減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接下來,請佳音,為我們帶來今天的新聞簡訊。
南加州愛迪生公司設備引發山貓山火

週一,南加州愛迪生公司致信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信中表示洛縣史上最大山火山貓野火,的起火原因可能是由於植被與該公司的電線接觸所致。

並且表示,美國森林服務部的調查人員保留了該公司在火災現場的一根23英尺長的導線和三根樹枝。

事實上,早在9月23日,聯邦探員就針對起火原因,開始調查南加州愛迪生公司的公用設備。

山火燃燒前約十分鐘,有監控拍攝到在起燃點附近的南加愛迪生變電箱設備有濃煙冒出,因而有人認為是該公司的電力設備故障引發了山貓山火

如今,該山火已經燃燒了11萬6千英畝土地,大火摧毁了171处建筑物,包括87处住所。成為洛縣史上最大山火。

儘管目前的控制率為92%,但當局表示如果沒有下雨,想要完全撲滅山火依舊十分困難。

另外,南加州本週的熱浪和聖安娜風的增強,也會使撲滅山火的過程變得艱難。

洛縣地區從週二上午11點到週五下午5點都有高溫警報。在此期間每日的最高溫都在90華氏度以上。

因山火房屋受損民眾 可獲地稅減免

今年的山貓山火確實令許多民眾家園被毀。

面對民眾的損失,負責評估地稅的洛县估值官普朗提醒民众,在最近的幾場山火中,受损的房屋所有者,可能有资格获得税收减免。

他表示,因為野火蒙受损失的民眾,在一年内,可提出灾难救济索赔,

如果财产遭受10,000美元以上的损坏,民眾將可能被退还已经缴纳的税款和降低年度税款,直到财产被修复或重建。

同時,申请人必须是自今年1月1日起的房屋拥者。

如果在1月1日之后购买了房屋,則需要繳納下一个纳税年度的财产税,但可以之後申请這項索賠。

民众可通过拨打 灾难救助热线,進行該索賠的申請。

以上就是今天的簡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