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為青島加油引關注 黃曉明探親遭遇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10月12日,山東青島爆發「中共病毒」群聚性感染,一貫隱瞞疫情的當局也公布了兩位數的確診病例。而「十一」前回青島探親的大陸男星黃曉明,12日下午在微博寫道:「青島加油!」引發眾多網友關注疫情和黃曉明個人的安危。

黃曉明9月底在北京出席某頒獎禮後,就馬不停蹄地回到老家青島。一方面探望久未見面的親人,也與親友分享時隔多年後,他再度獲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好消息。

網友從微博中發現,回到青島後的黃曉明,多次在微博分享親友為他洗塵做的美食。而掐指算來,迄今,黃曉明已經在青島待了足有半個月。但青島近日爆發新一波「中共肺炎」疫情,全市再次興師動眾地搞全員核酸檢測。突然獲知疫情消息,黃曉明12日在微博寫下:「青島加油!」

黃曉明為家鄉發聲的四個字,不僅引發眾多網友關注青島的疫情,也讓粉絲擔心黃曉明個人的健康。網友紛紛在黃曉明的帖文下留言:「你要保護好自己啊!」「希望你好好的!」

事實上,網上傳出一份上海長海醫院9月29日發的通知,要求上海人「十一」期間不要前往山東青島。而早在9月24日,青島衛健委網站的消息顯示,青島市在對青島港大港公司「應檢盡檢」人員定期例行檢測中,先後發現2名裝卸工人感染「中共病毒」。

這些信息顯示,青島疫情或早於「十一」前就已發生。但當局仍稱旅遊安全,在「十一」長假期間,青島接待了447萬遊客。因此,網友猜測,黃曉明回家探親前,青島或已經爆發疫情。

所幸此次黃曉明返家探親,並沒有帶上妻子Angelababy(楊穎)和兒子「小海綿」。

而「十一」期間,Angelababy帶兒子參加了上海名媛的頂級聚會,還意外因為站位問題登上了熱搜。因為頂住明星光環的Angelababy,只能靠邊站而非正中間位置,聚會大合照引起熱議。

就在前兩天,還有網友爆料偶遇Angelababy帶兒子出遊,並大誇她「媽媽做得很不錯」,「小海綿」也被指長得很像黃曉明。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