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公布「通俄門」文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再過20天就是美國總統大選。美國總統川普12號前往佛羅里達州,參加造勢大會。這是川普出院之後首次參加大型集會活動。至於外界關注是否會有「十月驚奇」,川普也透露,「通俄門」事件的相關新文件「令人震驚」,很快就會在選前解密

川普11號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表示,將公布2016年「通俄門」的相關文件。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1):「我們發現一些事,沒有人能夠相信,沒有人能夠相信我們所發現的事情。讓我告訴你,我們所調查到的層級,那些人很驚愕、震驚。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希拉里極其狡詐。」

2016年,川普與當時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角逐白宮。希拉里競選團隊指控俄羅斯操控美國大選,又指川普與俄羅斯串通。去年,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ller)宣布調查結果,認為沒有足夠證據證明川普團隊與俄羅斯串通,川普不起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