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念「九字真言」病毒不敢來 三位保姆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中國遼寧法輪功學員來稿,她為了照顧母親,曾經請過三位保姆,這三位保姆請來後都有一個共同特點:來時對法輪功有很深的誤解,不久就轉變為贊同、支持,其中一位還開始學法輪功了。

年前來的這位保姆信過基督教,後改信佛。來到母親家看到我學法煉功,就默默地觀察。後來她告訴我:她的丈夫聽說我們家有人煉法輪功,想起電視上說的「煉法輪功自焚,殺人……」就非常擔心她的安全,讓她馬上離開我母親家。保姆用她看到感受到的告訴她丈夫:「煉法輪功的人非常善良,他們信的是佛法,是難找的好人!在她們家我睡覺都踏實,她家最安全。」並對我說:「到你們家我才知道煉法輪功的人這麼好!以前電視說的都是假的,是造謠陷害法輪功。」但被惡黨媒體迷惑的家人還是擔心她的安全,可見邪黨對法輪大法的栽贓陷害有多厲害!

保姆不知不覺和我更親近了,我也經常把《明慧週報》和真相小冊子讓保姆拿回家看。得知邪黨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時她氣憤地說:「太壞了,老天會懲罰他們的!姐,我能為你們做點甚麼?」

通過她,她的家人漸漸的都明白了真相,她有時還故意問丈夫:「你怎麼總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丈夫笑著回答:「不是你告訴我的嘛!」她自豪的跟我說:「姐,你看,我也跟你學著講真相了。」我讚揚鼓勵她:「你真了不起!這就是救人!」

她的兒子、兒媳和哥嫂等親朋好友都退出了邪黨組織,相信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和我九十歲老母親常常一起念九字真言,大力支持我做三件事,讓我放心家裏的一切,只管出去講真相救人。平時她上街買菜花錢都要花真相幣,說是救人,做善事。

這位明真相行善舉的保姆因兒媳生孫子急需她回家照顧,只好不情願的離開了母親家。

母親又請了一位保姆。這位保姆剛到母親家,就趕上邪黨將隱瞞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的消息公開之時,到處封城封路,保姆焦慮萬分,恐懼的不知躲藏在哪裏才安全,整天滿屋子消毒,一會兒用酒精,一會兒用84消毒液,結果把自己的手都弄紅腫了。她不敢出門,也不准我出門,說她有兒有女可不能被傳染上。

我安慰她:「這瘟疫是有眼睛的,是有目標而來的,你能到我家咱們緣份大,瘟疫不會衝你來,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保你平安!」保姆疑惑的問:「能行嗎?你也信法輪功?你是有學問的人怎麼信那個?」接著說了一些不明真相的話,還說她信基督教,她的神在她危難時會救她。

那時我在家上班,生活上儘量的關照她,讓她儘快的適應我母親家的環境。她滿足的說:「一直在醫院做護工,累的身體不行了,到你家享福來了。」我煉功時,她就回自己房間禱告;我給母親讀大法書《轉法輪》時,她也悄悄的聽,讓她和我們一起讀書,才知道她不識字。我給她講了不認字的老人修煉大法後都能通讀大法書等一些美好神奇的事,並告訴她大法教人「真、善、忍」,不是她說的那樣,她是被中共的廣播、電視造假宣傳騙了。

看得出來我說的話她不反感了,但還是半信半疑。

這位保姆會時不時的搞出點我意想不到的小事,如,把雞蛋黃給我母親吃,蛋白她自己吃,我就好奇的問她:「你是覺的蛋黃有營養給我媽吃?」我建議她還是蛋黃蛋白都吃才好,她自己只吃蛋白營養不全。喜歡吃雞蛋咱們就多買。看她有些尷尬,我心想她這麼做的本意可能和我想的不一樣,不要再說了,免得傷她的自尊。一天,她告訴我香油快沒了。我問不是剛剛買回兩瓶嗎?保姆說她喝了。我才想起來有朋友說把香油倒鼻子裏可防病毒,保姆喝香油可能是這個意思吧。於是我就特意買了兩大瓶回來,保證她有香油喝。一次我怎麼也找不到剪刀了,原來是她做噩夢,害怕病毒而把剪刀放在她的枕頭下面了。

她活的多苦多累啊,真可憐!

我望著窗外被封閉的空蕩蕩的社區,心想不能這樣困在屋裏,一定要走出家門尋找救度有緣人,不能讓中共病毒奪走更多人的生命。

離開我家的那位保姆給我來電話說:「姐,我想起你告訴我的話,這大瘟疫真來了!我們家人都知道大法能救人,『九字真言』能救人,『三退』保平安,我就願意和你在一起,最安全了!甚麼瘟疫也不怕!我好想你啊!」我告訴她:「你一定要把救人的辦法告訴你的親朋好友,你功德無量啊!」她告訴我她已經在做了,還談到了應該儲存一些米和菜的事。

我感到非常欣慰!那位保姆真正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在這大瘟疫泛濫之時她也在救人哪!我從內心感謝師父救了她,還讓她也知道救人!

沒注意到保姆在身邊聽我們的對話,她突然大聲對我說:「你對別人都好,咱家還沒買米、麵呢!」去買米麵不會讓保姆感到不安,正好利用這機會救人。我對她說:「現在幾乎沒有開門的商店,我得慢慢去找,回來可能要晚些。」

路上靜靜的,連個人影都沒有,巧的是沒走多遠一家小店的門半掩著,我走進去買了米麵等東西。給年輕的店員輕鬆講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店員打電話把她的老父親叫過來,幫我把東西送回家,回家路上老人也明白了三退能得救,老人家含著淚說:「這時候你能告訴我這些,你是大好人,是大善人哪!」

因為小店離家近又有老人幫助拿東西,很快就回家了。剛到樓下看到保姆穿戴整齊匆匆忙忙和我走了個對面,我吃驚的問她:「發生了甚麼事?你要到哪去?」她支吾了好一會說:「要出去買藥,不去了!不去了!」急忙接過老人手裏的東西一起上樓了。

按照和保姆簽訂的合同,她這樣做是違規的,當時我倒沒有想這些,只想:「她是哪不舒服了,要不然不會把老母親一個人丟在家裏去買藥的。」進家後我沒有追問她為甚麼這樣做,相反態度和藹的問她哪不舒服了?要買甚麼藥?她不好意思的說是感冒藥。我問她感冒了嗎?她說她經常感冒,怕沒藥吃。我自己從修煉法輪大法至今二十二年,根本用不著藥,對藥很陌生,當時特意記下了她要的藥名。想到保姆老是在樓上呆著會發悶,就勸她出去走走吧,怕傳染就戴好口罩,心裏念『九字真言』就安全了,並送給她進口的口罩。

我又特意去藥店買了她要的那種感冒藥給了她,給藥店的小姑娘講了真相,小姑娘退出了加入過的邪黨組織。

在給保姆藥時我對她說:「是藥就有毒,特別是西藥,對你的身體有害,還是少吃吧!」她感動的說謝謝我,說她自己做錯了,家裏沒別人讓老人自己在家怎麼行,她再也不離開老人了。還感動地說:「姐姐,你心真善,煉功煉的好看又年輕。」

有位親戚弟弟住院了,我要去醫院看他幫幫他。保姆一聽這個時候還敢去醫院?堅決反對。她大概也覺的自己這樣有點過份,又說我可以去但不能直接回到母親家住,甚麼時候她允許了我才能回來,要求我回我家後要用84消毒、換衣服,我答應一一照她說的辦。

我從醫院回來時,她面沉似水,躲開我一個勁的打消毒液,還說她不幹了,馬上走,有家有口的她可不能被傳染上病毒!還打電話給親戚告狀,說我如何如何。見她這麼害怕我,我就又戴上口罩,主動和她保持距離,對她表示理解,也正式對她說:「你如果真想離開,我就給你結賬,你想好了,如果現在你還不想走,明天我們再談。」

第二天她主動對我說:「姐姐,我想了,你修大法真了不起,為了一個親戚弟弟敢去醫院那地方,你就不害怕?你都是為別人好,不想你自己,我真佩服!我信基督教,說是大難時神會來救我,可我心裏還是沒底,總是害怕。你去醫院我嚇的睡不著覺!今天我好像膽子變大了,我不走了。」

於是我又告訴她那病毒是有眼睛的,你沒入過邪黨的任何組織就不用怕,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病毒就不敢到你面前來。還給她講了強大的古羅馬帝國毀於大瘟疫的歷史教訓。講述了在醫院做手術弟弟僱用的護工的妻子和她信的教一樣,現在夫妻倆都明白真相三退了。弟弟的護工說謝謝我,我說咱們一起謝謝大法師父吧!他雙手合十:「謝謝師父!」我對保姆說,你可以打電話問問這個護工,他就是你介紹來的那位。給弟弟做手術的大夫也在看真相資料。

她似乎聽明白了,頻頻點頭。老母親也告訴她:「你不要怕,有大法師父保護你!」保姆眼淚快流下來了:「姐姐,你聽到嗎?你媽告訴我別害怕,大法師父保護我!謝謝師父啊!」

一次她從兒子家回來嗓子說話沙啞,時不時的乾咳,還有些發燒,她一個勁解釋說不是武漢肺炎,還攥上拳頭恐懼的喊:「武漢加油!」看著她被中共邪黨的謊言毒害得那麼痛苦,我真為她難過,有多少成千上萬的眾生像這位保姆一樣,面對邪黨禍亂加給他們的劫難,心裏害怕不知死了多少人?怕的不知怎麼辦,還稀裏糊塗的跟著喊:「加油!」

我又一次安慰她:「不要再聽假新聞了,是中共掩蓋了疫情才造成這場大災難的。那病毒是要命的!可你抓不著,看不到!你怎麼加油?怎麼戰勝它?你就真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你全身都充滿正能量,病毒它不敢接近你,一到你周圍就被銷毀了,病毒哪敢在你這停留!你的一切都會變好的。」她連連點頭說:「好好,我念。」

她真的誠心的念,還大聲領著我母親一起念。回來過了一天後她就不發燒了,夜裏也只是偶爾咳嗽一兩聲。她高興的告訴我她不發燒了,咳嗽是老毛病,已經是最輕的了。我說:「你繼續念那九個字,你的老毛病就徹底好了。」她怔怔的看著我,一會說:「我明白了,你不是普通人,不是凡人,是幹大事的人!我聽你的了,我把我交給你,你把你媽交給我(照顧)。你出去忙你的重要大事去吧!」

保姆終於明白了九字真言的意義和價值!她的這幾句話,差點讓我的眼淚流下來。

看著她對老母親照顧的越來越細緻,她也不那樣恐懼了,有時還提醒我:「你甚麼都好,就是有點急,不得聽師父的話忍嗎?」她時常忘了自己禱告卻到我發正念的時間來喊我:「發正念的時間到了,別忙了,發正念!」

這位保姆因有事現在也離開了母親家,和我分別時硬是拉著我到她家吃飯,發自內心的說:「你對我是最好的,咱們要像親姐妹一樣相處,以後你媽需要我,少給工資我也去你家。其實在你家我像是在養老。到你家我才知道法輪功好!你有大法有師父一點不怕瘟疫!我信的不如你信的,還是大法最好!我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

之後又一位保姆來到我母親家。保姆一來就說:「病毒是美國傳染到咱們國家的,現在國外瘟疫最厲害,國內安全了。」她還說些感謝中共邪黨給她發放退休勞保工資等等的話。中共邪黨就這麼害人,把人的思維搞亂了,讓她把愛國混同愛邪黨,她對大法不是直接反對,而是覺的各有各的理。

看我學煉法輪大法她高興的問:「是法輪功嗎?你的師父是李洪志嗎?」我說:「對啊!」這位保姆挺高興,告訴我,來我家之前在另外一個城市她照顧的阿姨也是煉法輪功的。那位阿姨年齡比我母親還大,九十二歲了,摔了一跤股骨頭粉碎性骨折。兒女們孝順,非要給她做手術不可,術後醫生和家人怕恢復不好,讓保姆看著不讓老人煉功。可那老阿姨就是煉,蓋上被子偷偷煉,打坐一坐就是兩個來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就站起來了,恢復得很好,生活都能自理了,醫生都說:「真神奇!」

她說,這位老阿姨二十多年前參加過師父傳法班,還見過師父哪!她一身病煉法輪功都好了,她的女兒開車送她到學法小組學法,老太太現在可精神了。她的姑娘、兒子都退休了,到她身邊陪她,都支持她修大法。

保姆和煉法輪大法的老阿姨在一起,見證了大法神奇,親身感受到了修大法的人真誠、善良、忍讓的美德。

我給保姆看了《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等書,及《魔鬼在統治著我們這個世界》的視頻。很快她就轉變了觀念,明白了愛國不是愛邪黨;勞保工資是自己付出的勞動所得,邪黨一不做工二不務農,它是在強取豪奪百姓的血汗。發源於武漢的疫情告訴全世界的人:誰相信它,誰給邪黨站隊誰就遭難,就會被淘汰。

現在老母親、保姆和我三人組成一個學法小組。保姆說,到我母親身邊和我們一起學煉大法是老天給予她的大福份。有人給她做過「三退」,當時是退了,但不好意思多問為甚麼三退能保平安,現在真明白了,也明白為甚麼真心念「九字真言」病毒不敢靠近,人們不論生活在哪兒,這是避開瘟疫的最好靈丹妙藥。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擴散全球,她表示要把得救的靈丹妙藥儘快告訴親人們。

這是我家請的三位保姆的故事。

願全世界受邪黨矇蔽的民眾早日清醒遠離邪黨,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而走出劫難,得到大法的救度!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