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食計劃署意外獲諾貝爾和平獎 或被中共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諾貝爾和平獎,週五揭曉,令人意外的是,由被中共滲透的組織「世界糧食計劃署」獲得,來看詳情。

週五,諾貝爾委員會宣佈,「世界糧食計劃署」獲得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表彰其為抗擊飢餓所做的努力。

「世界糧食計劃署」號稱全球最大人道主義組織,爲全球88個國家或地區,近1億人提供了援助。

作爲聯合國下設機構,「糧食計劃署」也避免不了被中共滲透

「糧食計劃署」官網和中共商務部2017年報導稱,中共通過「一帶一路」爲索馬里提供糧食援助,並向計劃署提供500萬美元,向剛果、中非等地提供援助。

「糧食計劃署」駐華代表 屈四喜,10月2號還對中共官媒鼓吹「一帶一路」。

中共官媒多次報導稱,糧食計劃署執行幹事 比斯利高調稱讚中共的「一帶一路」。

糧食計劃署助理總幹事 克萊默也表示,糧食署願意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

「世界糧食計劃署」獲得今年諾貝爾和平獎,外界深感意外。

之前,美國總統川普由於推動中東和朝鮮半島和平,促成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達成兩項和平協議,成為今年和平獎熱門人選。

另外,挪威國會議員 梅爾比去年,還提名全體香港人爲候選人,表彰他們繼續以非暴力方式進行抗爭。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