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最後一天 路易威登刮起口號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10月10日,巴黎時裝週的最後一天,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在其展示的最新系列中,刮起了「口號風」,似乎也在與美國大選遙相呼應。

沒看錯!最先亮相的這件LV休閒毛衣上,印着大大的「投票」字樣,趕在美國大選之前推出,顯得十分應景。

而這並不是今年唯一的「口號風」作品,在隨後亮相的上衣和裙裝上,路易威登又打出一串「開車」、「滑板」、「活力」等召喚青春的口號。

時裝設計專業學生 Megan Al Abdala:「在上衣上寫出『投票』等詞語,一個品牌做到了這一點,發出聲音,參與到這些運動之中,並在時裝秀里表現出來,就很有看頭。」

不過路易威登並沒有說明這些「口號」的用意和背景。

此外、肥大外套與寬鬆褲腿,也是這個系列的設計特點。

世界柔道冠軍 Clarisse Agbegnenou:「我喜歡這種新風格,我們現在穿的都太緊了,這里都好在有一些寬鬆,感覺很好,大家都能穿。我很喜歡這個新系列,色彩豐富,閃亮發光。」

在嚴重的疫情之下,這場時裝秀成爲今年巴黎時裝週僅有的幾場實體T台走秀之一,地點則選在了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旗下的巴黎標誌性建築莎瑪麗丹百貨公司(La Samaritaine)。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