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肖恩・漢尼提:美國需要強大 以對付真正的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8日訊】美國電視廣播主持人肖恩・漢尼提,睽違十年再出新書,剛推出就登上《紐約時報》非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為什麼漢尼提選在此時出書?他在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中,表達對於今年美國大選與世界未來的擔憂,他認為必須趕緊提出警告。

新書書名《自由地生活或死去:懸崖邊的美國和世界》,漢尼提想藉此表達,如果這次大選激進左派獲勝,美國將瀕臨災難的邊緣。

電視電台節目主持人兼作家 肖恩·漢尼提:「我們有美國史上最激進的候選人,他們正在公開推進的政策,與那些使這個國家偉大的政策背道而馳。一年前我認識到了這一點。我說,這此選舉將是一個轉折點。我們將會失去美國,如果執行他們所宣稱的政策。」

據調查,社會主義者畫的大餅對美國人有不小的吸引力。

電視電台節目主持人兼作家 肖恩·漢尼提:「我特別將有關社會主義的這一章,排在民主黨的議程以及他們的承諾之後,我稱其為『夢幻樂園』。所以他們承諾所有這些東西,也許可能包含一種心理因素。『啊,我的下半輩子,再也不用擔心任何事情了,我會讓政府確保一切。』」

不過,漢尼提認為,社會主義從來都行不通,無論它叫什麼名字。

電視電台節目主持人兼作家 肖恩·漢尼提:「無論它叫什麼名字,或在哪個國家推行過,它都行不通,它在這裡行不通。一切都將自由的承諾永遠不會實現。它引起貧窮、帶來苦難,它會導致自由的喪失。每次實踐的結果都是如此。」

民主黨人承諾要實施,那麼他們治理的地方政府,成效如何呢?

電視電台節目主持人兼作家 肖恩·漢尼提:「我看見了紐約市、芝加哥、西雅圖、波特蘭、洛杉磯與舊金山,他們在法律、秩序、保護、安全,政府應該扮演的最基本角色做得怎麼樣?如果我是老師,我給他們不及格,他們不及格的程度太離譜了。」

漢尼提認為,美國偉大的原因,不是像社會主義主張的從富人那裏拿錢,重新分配財富。

電視電台節目主持人兼作家 肖恩·漢尼提:「『我們要從邪惡的富人那裡拿錢,然後重新分配』。這不是讓美國曾經偉大的原因。美國的美德與偉大,在於我們相信我們是造物主創造的,我們的天賦來自於造物主。我們反省內心,發現那些天賦。我們創造了人們想要、需要與渴求的商品與服務。」

漢尼提還回顧了上世紀的極端政權,納粹、蘇聯與中共等殺人如麻,造成一億人死亡,是美國擊退了它們,近年來美國又帶頭對抗極端伊斯蘭主義。

電視電台節目主持人兼作家 肖恩·漢尼提:「我們需要一個強大的美國,我們需要強大的軍隊來對付真正的邪惡,防範這個世界存在的真正危險。」

電視電台節目主持人兼作家 肖恩·漢尼提:「至於中國(共),我認為中國(共)只對實力有反應,他們蔑視美國的軟弱。」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