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郵寄出錯誤選票 選民無法投總統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8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而郵寄選票卻是問題不斷。根據報導,洛杉磯縣超過2,000名選民,本週收到了缺頁的郵寄選票,無法給總統候選人投票。來看報導。

從本週開始,加州進入選舉投票階段,各縣的郵寄選票也開始發放。

然而,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超過2,000名洛縣選民收到出現嚴重錯誤的郵寄選票,導致他們無法投下美國總統那一票。

週一(10/5)晚間,洛杉磯縣選務處(Los Angeles County Registrar-Recorder/County Clerk)證實,當天向伍德蘭希爾斯(Woodland Hills)地區的居民郵寄了約2,100張錯誤選票

消息指出,當地選民收到的選票信封中,關於各項議案的選票有重複的情況,分別是第四頁和第五頁,但同時也缺少了給總統投票的那一頁。該選民表示,他的鄰居也遭遇了一樣的情況。

對此,選務處表示,將很快郵寄新的正確選票,並建議選民丟棄錯誤的選票。

根據州法律規定,必須在選舉日(11/3)的前29天,郵寄缺席者選票(absentee ballots)。問題選票的出現,可能導致部分選民準備投票的時間縮短,甚至造成漏洞,催發選舉舞弊。

據悉,當局目前將向加州註冊選民郵寄2100萬張選票,其中約有560萬選民在洛杉磯縣。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