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FBI及司法部新聞會:國安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 美東時間週三(10月7日)上午11:00 ,美國聯邦調查局、美國司法部聯合舉行關於「國家安全問題」的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美國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於週三上午舉行新聞發布會,表示將處理「國家安全」問題。

據政府消息來源稱,新聞發布會將討論被稱為「披頭四(The Beatles)」的英國ISIS恐怖分子。

兩名臭名昭著的英國伊斯蘭國(ISIS)恐怖分子曾對美國在敘利亞的人質進行酷刑和斬首,他們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來到美國接受審判。

福克斯新聞報導,亞歷山達·科特(Alexanda Kotey)和沙夫·艾爾謝赫(El Shafee Elsheikh)被美國駐伊拉克軍隊拘留。他們是在2018年初被庫爾德領導的民兵抓獲,但於去年10月被帶到伊拉克。

這些人被指控參與綁架國際人質,包括記者詹姆斯·弗利(James Foley)和史蒂芬·索特洛夫 (Steven Sotloff),以及美國援助人員凱拉·穆勒(Kayla Mueller)和彼得·卡西格(Peter Kassig)。

科特和艾爾謝赫已承認他們參與了2015年對穆勒的綁架,性侵犯和謀殺。

去年10月,美軍以穆勒的名義「凱拉·穆勒行動(Operation Kayla Mueller)」獵殺了全球最惡名昭彰的恐怖分子、ISIS最高領導人巴格達迪,紀念慘死敘利亞的女志工穆勒。

今年8月27日的共和黨大會上,凱拉的雙親表示,他們相信,當時若是川普總統執政,凱拉或許就能生還,跟他們一起站在台上,川普「不只空談,更會付諸行動。」

與會者:

FBI局長雷(Chris Wray),
國家安全部助理檢察長(Assistant Attorney General )約翰·德默斯(John C.Demers),
弗吉尼亞州東部地區的檢察長(U.S. Attorney)特威利格(G. Zachary Terwilliger),
FBI華盛頓外地辦事處(FBI Washington Field Office)代理主任(Acting Assistant Director)詹姆斯·道森(James A. Dawson),總檢察長比爾·巴爾(Bill Barr)此前被檢測冠狀病毒陽性,已經自我隔離了幾天,該病毒已經感染了包括川普總統在內的官員,預計不會出席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