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員禁止來美 洛杉磯華人籲退黨大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隨著美國出台新移民法規,禁止中共黨員移民美國,中國民眾或將掀起新一輪退黨潮。維權人士界立建表示,這是人心所向,退出中共刻不容緩。來看報導。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本月初發布最新政策通知,禁止共產黨員申請美國綠卡或移民。

維權人士界立建認為,目前退出中共不僅是為了自身利益著想,更是良心的選擇。

維權人士 界立建:「不管你是黨員、共青團,帶過紅領巾,在中共的奴役暴政教育體系下,我們都要做出退出的一個正確選擇,退出它是對中共暴政最直接的一個討伐確認,是迎接美好光明自由人類走向一個善良的回歸。」

界立建表示,自己在多年前就已經退出中共組織,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退黨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維權人士 界立建:「用我這個真名實姓對中共、對暴政、對這個邪惡組織的一個極大的厭惡和唾棄,徹底於它劃清界線,後來想想這麼多年,那一刻真的是人類的一個善良真誠,真相,以善為本的一個與魔鬼邪靈,黑暗,一個毒瘤化身的一個ccp的線所分開,因為線這邊就是惡魔,線那邊就是人類的淨土。」

目前,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黨人數已達365,047,543人,界立建表示,他希望有更多的人遠離中共,迎接美好未來的明天。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