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大選辯論詭異答「Good luck」 網傳神祕錄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美國大選第一輪辯論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在回答問題前,突然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句「祝好運」(Good luck)。隨後網傳一段與此相關的電子設備錄音。有人認為這只是個搞笑錄音,也有人認為其「接近真相」。

9月29日晚的辯論開始不久,主持人提出一個有關2021年防疫政策的問題,然後示意拜登先回答。詭異的是,拜登在回答問題前,先是低聲講了一句「Good luck」,停頓片刻後才說,「20萬人已死亡」,並開始闡述自己將採取的策略,同時指責川普(特朗普)防疫不利。

以下為當晚辯論視頻回放,相關問答從大約21:20開始。

辯論之後,美國社交媒體熱傳一段據稱是「拜登耳機錄音」的視頻,疑似與上述詭異的「Good luck」有關。

這段視頻疑似為某個電子設備兩端的對話。對話的背景音為台上主持人正在問話。對話的一端先稱呼對方為「喬」,然後提醒接聽者注意,說主持人正在提出與「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有關的問題,並告知「20萬人死亡」等信息,最後祝對方「好運」(Good luck)。而對話的另一端,即被稱為「喬」的一方,馬上禮貌性的回應一句「Good luck」。對方隨即發出一聲驚呼——「Nooooo」。

對於這段視頻,美國網友反應不一。有人說,「一看就知道是個搞笑視頻」,有人則表示自己「都笑出了聲」。但也有人認真質疑視頻的真假。還有人認為,拜登辯論時確實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句「Good luck」,而這段視頻即使不是真的,也已「接近真相」。

在此之前,美國網友們也從辯論現場的視頻中注意到,在拜登的領口和袖口都發現了疑似耳機線等電子設備。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