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確定復出 好萊塢新片《355》海報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因逃稅風波遭封殺兩年的大陸女星范冰冰,10月6日凌晨在Instagram(IG)貼出早前拍攝的好萊塢電影《355》定檔海報(點這裡)。隨後,范冰冰多個官方粉絲帳號也在微博轉發了這一消息,並送上祝福,證實范冰冰將復出拍戲。

早前范冰冰在9月24日的工作現場受訪時,也透露了一個重磅消息,表示正在著手準備劇本,待劇本完稿即可馬上開機拍片。而范冰冰才晒出和導演李玉討論新電影的照片,如此看來,范冰冰復出拍戲呼之欲出。

范冰冰因2018年被踢爆簽「陰陽合同」捲入逃稅風波,遭中共當局重罰補繳8.8億人民幣,其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兩年來一直在復出邊緣掙扎的她,沒能公開獲得國內任何影視劇的邀約,唯獨好萊塢影片《355》是她出事後沒有換角繼續拍攝的作品。

范冰冰(右一)與主演《355》的傑西卡·查斯坦(中)等其他四位國際影星合照。 (Nicholas Hunt/Getty Images for The Hollywood Reporter)

《355》一片的導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去年4月接受美媒Collider視頻專訪時表示,范冰冰與之前曝光的所有女演員都承諾今年出演這部電影。該片匯集了范冰冰、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佩內洛普·克魯茲、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五位國際影星。

范冰冰稅務事件,一直備受全球媒體的關注。美國知名的時尚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網站曾發表採訪長文,評論范冰冰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電影明星,並詳細敘述了范冰冰事件的前因後果,最後還爆料范冰冰正在悄悄計劃復出。

在范冰冰爆發負面新聞後,曾有消息指,范冰冰可能會無緣這五國影後加盟的電影。一度有傳范冰冰未按中共官方規定的時限繳清逾8.8億人民幣的罰款,所以被限制出境,似乎她全程沒能上鏡拍戲,都用替身和配音完成自己的戲份。

而另一方面,導演西蒙·金伯格曾透露並澄清,影片製作計劃於去年6月份開始。當時他表示,范冰冰依舊是主演之一,他對范冰冰和劇本的內容都非常滿意。

據電影官方消息,確定《355》定檔於2021年1月15日。粉絲紛紛猜測,范冰冰的身影很快就會出現在銀幕上。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