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與中共】川普染疫警示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美國大選進入倒計時,川普(特朗普)總統夫婦爆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消息一出震驚世界。在各國領袖紛紛表示慰問、人們為川普夫婦祈禱之際,唯獨中共的五毛和小粉紅在诅咒谩骂。這引起了人們更深一層的思考。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時政評論員凌曉輝表示,中共病毒擊中川普夫婦,中共罪責難逃。他認為川普染疫也是在警示人們,提醒人們唯有真正徹底地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才能遠離瘟疫。

川普染疫 中共故意讓病毒四處散播在先

今年1月,中共病毒從中國武漢傳出,凌曉輝表示,這個人傳人的病毒如今傳遍整個世界,直接原因是中共掩蓋疫情,並向世界擴散。「它的掩蓋方式很特別,大家一下子不一定覺察到。」他說。

「1月15日,中共與美國簽署了貿易協定。貿易協定簽訂的時候,其實在12月份中共的高層就已經知道了這種新冠病毒(中共病毒),而且傳染性很強,染病者死亡的情況他們也是非常清楚的。」

凌曉輝認為,中美角力,「川普實際是上當了。協議簽訂以後,中共很可能因新冠狀病毒而不執行(貿易協定)。」「 還要把所謂的新冠狀病毒看成是自然災害。」

他談到中共從1月20日宣布,到21日封城,在封城之前,有500萬人逃離武漢,「 很多人是坐飛機飛往海外的。」他說,「那時,武漢飛往國內的航班被封鎖,但去美國、世界各地的國際航班都沒封鎖,這等於是故意讓病毒向全世界擴散,這就是病毒起源的開始。」

認清中共 不存僥倖

凌曉輝還談道:「最近,像法國、英國又出現(疫情)高峰,印度也是一樣,美國就更不用說了。人們對於美國現在的情況有一個誤解,這個誤解表現在對中共的認識上。」

他說,大家可能知道川普是反共的,為什麼不清楚中共所為?他認為,「川普對共產黨的認識,穿插了很多生意上的藝術在裡面」。

他說,「他是個特殊的人物,很了不起!他敢想、敢說、敢做。幾乎是歷屆美國總統沒有這個魄力能做到的。」但從第一個階段的貿易協定看,川普是期望通過貿易協議來約束和改變中共。

凌曉輝表示,「中共這個邪惡不是一般的邪惡,它不是可以通過貿易就能夠改變它的;也不是通過所謂的各種各樣處理各國關係能夠區分得了的、來理解得了的。」

他贊同美國副總統彭斯對中共的看法,欣賞國務卿蓬佩奧「理性地把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區分開來」。

凌曉輝提到在川普染疫後,中共五毛一片歡呼,中共領導人的遲到問候,以及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對美國的嘲笑,「我覺得這是對美國政府,特別是對川普本人的一個警醒。要從根本上認清中共的邪惡」。

徹底滅共 責任與榮譽同在

凌曉輝認為,美國必須有「清除中共,讓中共從地球上消失的決心」。「在滅共這件事上,唯有美國有這個能力、美國也有這個責任,把共產主義從此抹掉。」

凌曉輝還表示,美國左翼勢力在拚命詆毀川普,「因為川普畢竟做了別人沒有做過的,也從來沒有人對共產主義這樣敢做敢為。」他也希望川普在染疫後痛定思痛,更徹徹底底地認清中共,全力清剿中共,在各項政策上絕不手軟。

他認為美國作為一個最強大的國家,有對神的信仰,在世界上也「承擔了對共產主義抵制、清除這樣一個歷史責任。」「有這個責任,(神)也就會把榮譽給他。」

凌曉輝希望川普總統能夠儘早康復,「能夠挑起消滅共產主義的重任。」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