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親歷大法神奇超常 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
中秋月圓幾千年
神跡佳話代代傳
末世紅魔起狂飆
師尊叮囑記心間
正念神威勢劈山
坦蕩無執路通天
眾生得救登法船
圓滿回歸大團圓

這是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為恭祝他們的師尊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創作的賀卡配詩——《中秋感懷》,遙寄墨爾本各族裔大法徒對李先生的無限崇敬和感恩,殷殷期盼師徒團圓的那一天。

10月5日,明慧網刊文分享了五位墨爾本法輪功「老」學員的故事,他們中有:修煉大法後絕處逢生的香港移民;用誠信和善心贏得眾多回頭客的西人公司老闆;在大陸曾親歷邪黨迫害的華人夫婦。在他們20年左右的修煉歷程中,親身體驗著大法的神奇超常。

醫護人員見證——誠念「法輪大法好」病人康復

愛默斯(Amos)出生在香港,早年隨家人移民到新西蘭,十一年前定居澳洲。

十八年前,愛默斯的母親梁女士患有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症,因為疼痛難忍,即使在丈夫和兒子的幫助下,也很難挪動身體。雖然已經嘗試過各種中西醫治療方法,但每當站立或起床時仍會感到劇烈疼痛。一位專家告訴梁女士,她極有可能在手術後癱瘓。

面臨絕境之際,親戚向梁女士介紹法輪功,給她寄來了寶書《轉法輪》和李洪志師父的教功錄像帶。梁女士開始閱讀《轉法輪》,在觀看李洪志先生的教功錄像的同時,慢慢活動雙腿,嘗試著站起來……

奇蹟就這樣發生了,僅學煉法輪功兩週後,沒有做任何其它的治療,梁女士就能自如地活動身體了,不再需要丈夫或者兒子的攙扶。從那時起,梁女士精力充沛,成了一個完全健康的人。

見證了母親的令人不可思議的變化,愛默斯也開始學煉法輪大法,從此處處以「真、善、忍」原則衡量自己的言行。

他說:「我曾做了8年護士,不久前成為一名化驗室技術員。在我的整個護理生涯中,我按照大法的教導,盡心盡力地對待每一位患者,並儘可能減輕他們的身心負擔。」

「病人常常問我,對周圍的人都這麼耐心友善,我是如何做到的?我都會告訴他們有關法輪大法的真相。有些病人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因此他們很快從疾病中康復。」

「有一次,當我照顧一個老人時,來探望他的親戚突然感到頭暈目眩,當時嚴重到不得不躺下。我建議他在心裡念誦『法輪大法好』。第二天,他告訴我,他回家後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念了半小時後頭暈的感覺就完全消失了。他表示,若非親身經歷,否則難以置信。」

愛默斯說:「大法修煉不僅給我帶來了健康的身體,而且提升了道德修養。我知道任何事情都應該順其自然,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返本歸真。」

「法輪功使我、我的家人和我周圍的人都深深受益。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愛默斯(Amos)在閱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明慧網)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梁女士感恩大法和師父。(明慧網)

公司老闆:大法中修出的誠信和善心讓我擁有眾多回頭客

22年前的五月,19嵗的艾瑪和母親在墨爾本市中心的公園看到不少華人法輪功學員在煉功,母女倆立即就被祥和而又強大的能量場吸引住了。當場學煉了五套功法之後,明顯感到身輕如燕,艾瑪認定這就是她要追尋的,從此艾瑪成為堅定的法輪功修煉者。

成家、生子,並在海外生活工作了數年後,幾年前艾瑪和家人回到澳洲,創辦了一家市場營銷和商務活動策劃公司。

她說:「這是一份艱苦的工作,並且面臨許多挑戰。但身為大法弟子,在工作中無論什麼情況下都要做到誠信和勤奮,因此我的客戶非常感激。我也有很多的回頭客,一有市場推廣方面的需求,他們都會來找我。」

艾瑪提供的營銷策略以及設計的網頁,通常都能獲得很好的反饋。

她說:「通過不斷地學法,我悟到,營銷推廣活動和網站的內容都應該是符合實情,而不能過分渲染,這是因為市場營銷的目標應該是服務於社區並讓我們的生活有所改善,而不是『向愛斯基摩人賣冰塊』(Sell ice to Eskimos)。以這樣的原則為客戶服務,使我們能夠取得非常好的公司績效。」

有時客戶會提出一些超出項目合同範圍的過分的要求,艾瑪是如何處理的呢?

在法輪功「真、善、忍」標準的修煉中,艾瑪的心性的容量在不斷加大,「擁有更大的耐心,變得更友善也更能體諒對方,因此我能夠平衡好依照約定條款與為客戶慷慨付出之間的關係。這種處理挑戰的方式,幫助我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情緒,避免了與客戶的很多衝突。」結果是客戶非常感謝最終的結果,也為艾瑪日後與他們繼續合作、提供幫助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墨爾本和維多利亞州基本上一直處在嚴厲的封鎖狀態中,但艾瑪的合同量不降反增,工作日程滿檔。

艾瑪表示,無法用簡單的一句「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來表達發自心底的感恩。「我會更加精進,無愧於『大法弟子』的稱號。」她說。

市場營銷公司的創辦人和老闆、法輪功學員艾瑪(Emma)謝師恩。(明慧網)

絕處逢生 「大法挽救了我和哥哥的兩個家庭」

1994年的夏天,26歲的劉先生得了怪病:胸部每天都好像壓著一塊大石頭似的,喘不過氣來。憋得他常常瞪著眼張著嘴;而且還常常伴有刀絞般的腹痛,同時又是噁心又是腹瀉,吃不下食物,基本上需要靠輸營養液才能維持生命。體重從原來的60公斤一下子降到了45公斤,整個人瘦得只剩下了皮包骨頭。

劉先生回憶說:「上醫院看了許多次,什麼拍片、驗血等各種檢查都做了,就是查不出我得的什麼疾病,醫生對我的情況是束手無策、毫無辦法。我只能在病痛的折磨中,煎熬著度過每一天,生不如死。」

苦熬了一年後,一個偶然的機會,劉先生接觸到了法輪功。「修煉法輪功不到一星期,我的身體就出現了巨大的變化:全部病症不翼而飛,飯量比得病前增加了一倍。原來連把榔頭都舉不起的我,此時幹活幹多久都不覺得累,我太太激動地說:法輪功太神奇了。太太也因此走入了修煉。」

修煉法輪功,讓劉先生的身體產生了巨大而又神奇的變化,一家人也從此走出了陰霾。「我知道,要煉好功首先要符合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也就是說要做一個好人、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不長的時間,修煉前許多不良的生活習慣及不好的脾氣改掉了許多。」

劉先生記得有一次,他為一家還沒開張的賓館設計的標記中標,這家賓館老總非常滿意,使公司獲得了150萬元的生意。但公司幾乎沒有給他任何獎勵,「但我內心非常淡定:按照法輪功書中要求的,淡泊名利、與世無爭,隨其自然。」

劉先生的太太吳女士經營一個飯店,客人經常會遺忘東西在店裡,有手機、有現金等。一次,有位客人把包遺忘在店裡,劉太太打開一看,裡面有上萬的現金,她連忙拿起包追了出去,終於在一家服裝店裡,找到了還在選購衣服的失主。

劉先生修大法後的變化感染了哥哥,「哥哥非常好奇,我就連忙把《轉法輪》拿給他看。」劉先生的哥哥原本脾氣非常暴躁,哥嫂兩人經常打架,一次哥哥甚至把大彩電往樓下扔,怎麼勸他也勸不好,所以他家一有風吹草動,劉先生心裡就非常恐懼。

劉先生把《轉法輪》拿給哥哥看後,沒想到,「過了兩天,他對我說:『兄弟啊,哥現在總算知道怎麼樣去做個人了!』從此,哥哥也和我們一起修煉法輪功,瀕臨破碎的家庭從此和睦了。」

1999年7月,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開始後,劉先生為了給法輪功說句公道話,曾去北京上訪,因堅持修煉,被非法勞教一年半。2013年的8月,劉先生一家逃離迫害來到澳洲,抵達墨爾本的這一天正好是劉先生太太的生日。

劉先生感慨地說:「這一天,是我們一家再次獲得重生的一天。法輪功拯救了我和哥哥的兩個家庭!在全中國,像我們這樣在法輪功中受益的家庭那可是千千萬萬、不計其數啊!」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劉先生和太太吳女士謝師恩。(明慧網)

明真相華人:是要讓所有人都知道法輪功是救人的

劉先生和太太吳女士目前共同經營著一個清潔公司的家庭小生意,他們利用各種機會向有緣人、特別是華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

吳女士回憶有一次,做完一個華人家庭的清潔後,就和這家的二位老人聊家常,談到我們親身體驗的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也談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真相,老阿姨問:「你們法輪功不是講『真、善、忍』嗎?你們忍忍不就好了嗎?」一時不知如何回答的吳女士,突然看到桌上有瓶麝香保心丸,便有辦法了。

她說:「我找到一片紙在上面寫了兩個字,拿起麝香保心丸的瓶子對阿姨說:『阿姨您看,我把這兩個字貼在這個保心丸的瓶子上,您說可以嗎?』她急忙說:『這怎麼可以?這是我的救命藥,誰叫你把毒藥兩個字貼上去啊?』我說:『中共就是這麼幹的。』阿姨一臉茫然。」

吳女士接著就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是不是像這瓶救人的保心丸?而中共把法輪功打成X教,是不是等於把毒藥的標籤貼在了這個保心丸的瓶子上呢?我們講清法輪功真相,就等於是把貼在保心丸瓶上的毒藥標籤給撕掉啊!讓大家知道法輪功不是毒藥而是能夠救命的靈丹妙藥,從而讓更多的人得救啊!」

老阿姨聽吳女士這麼一說,睜大著眼睛說:「哦,聽你這麼一解釋我明白了,是要講清楚,讓所有人都知道(法輪功是救人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