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山火燃燒4百萬英畝 比往年多兩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今年以來,加州已經有超過400萬英畝土地被山火摧毀,超過以往任何一年紀錄的兩倍。而目前,仍有23場野火正在燃燒。

截至週日(10/4),2020年的加州野火,已經燒毀了超過400萬(4,040,935)英畝土地。

數據顯示,野火燃燒總面積超過了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的大小,並且超越以往任何一年紀錄的兩倍。

根據加州消防局(Cal Fire),今年已發生8,320場野火,共造成31人死亡,近9,000(8,687)所房屋和建築物被摧毀。

而截至週一(10/5),加州仍有23個大型山火還在燃燒,近17,000名消防員參與滅火。

事實上,加州今年爆發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野火,位於舊金山和俄勒岡州邊界的北加八月複合大火(August Complex Fire)。

該山火自8月中旬爆發以來,已經燒毀超過100萬(1,002,097)英畝土地,242座建築物被燒毀,一名消防員殉職,另有一人受傷,目前,該山火有54%得到控制。

同時,南加州火勢也因為天氣因素而得到進一步控制。

截至週一早晨,洛縣史上最大山火,山貓山火過火面積已接近116,000(115,758)英畝,有88%的火勢得到控制。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