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多地民眾遊行聚會 支持川普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裡,加州洛縣、橙縣等多地民眾舉辦了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連任的串連活動,為川普和第一夫人祈禱。而川普總統也在公開的視頻中表達感謝,並將繼續接下來的選戰。

週六,上千名民眾在加州橙縣的聖克萊蒙特碼頭(San Clemente Pier)為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祈禱。

他們手持支持川普總統連任的旗幟和標語,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敬意。

於此同時,從洛杉磯的比弗利山莊市(Beverly Hills)到河濱縣(Riverside)、文圖拉縣,再到中加州的弗雷斯諾(Fresno)、北加州的羅斯維爾(Roseville)等地,都同步進行著支持川普連任的車遊、集會及遊艇遊行等活動。

另外在週日上午,有三百多位菲律賓裔美國人在洛杉磯核桃市的溪畔公園(Creekside Park)進行集會,慶祝川普總統的各項政策在國內外取得的成功。

活動中,有100多輛汽車參加了兩個多小時的遊行活動,車隊沿途一直播放著歌曲《天佑美國》(God Bless America),車上裝飾著美國國旗、「川普2020」旗以及反對Prop.16等提案的紙板。

自10月1日川普總統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後,兩人的恢復狀況牽動著全美選民的心。

週日(4日),川普在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前現身,他在車裡向支持者揮手致意。

雖然確診感染,但川普總統恢復的速度之快令許多民眾感到欣慰。

週一下午,川普已經回到白宮,繼續履行總統的職責與義務。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