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乘飛機回白宮 川粉高呼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週一(5日)下午3:00,川普總統的醫生康利(Sean Conley)博士及醫生團隊舉行新聞發布會。大批支持者守候在沃爾特·里德醫院門口。川普發推文說,下午6:30出院。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川普上週五凌晨公布自己染上冠狀病毒(中共病毒),下午6點多到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連日來不斷有民眾聚集醫院門口,甚至有人日夜待在這裡,為川普祝福。

今天(5日),仍然有大批民眾,拿著自製的寫有「川普」的旗幟或標語牌揮舞著,現場還有很多氣球、鮮花,簽名本表示支持川普,祝川普早日康復。

大批民眾守護醫院門口 川普出院乘飛機回白宮

川普今天(5日)下午發推文說:將在下午6:3o離開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並表示自己感覺狀態比20年前都好。

大約6:45,川普乘坐直升機回白宮,醫院前各種族裔各種背景的人,望著天上的飛機,高呼支持的口號,直升機也飛得很低,在天上圍繞支持的人群轉了一圈,過往的汽車不停地鳴笛表示支持。

這個地區是支持民主黨的深藍區,這麼多人聚集這裡支持川普很罕見。為何支持川普?在場的民眾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川普是個愛國者」,「川普關注所有層次的人」,「川普的政策非常好」,「川普是全美國需要的領導者」,「川普真正愛美國,我支持保守主義思想」等等。

大約7:45,大部分支持者已經離開,路邊擺滿了鮮花、蠟燭,還有路燈桿上掛著標語牌寫著祝川普康復。一些留下來的人在收拾,把現場清理乾淨。一位女士說,要把這些花送到白宮外面的草坪,讓川普總統明天一早就能看到它們。

10月5日,川普走出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返回白宮。 (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10月5日,川普走出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返回白宮。 (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10月5日,川普走出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返回白宮,大批支持者拍照。(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10月5日,川普走出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乘空軍一號返回白宮。(SAUL LOEB/AFP)

下午大約5:30,川普住的醫院門口,警察出來像是在清路,對面仍有大批民眾在揮舞旗幟,激動地等待川普出院。大批的媒體都是日夜守候在這裡。

週一(10月5日)下午大約5:30,川普住的醫院門口像是在清路。(大紀元)
週一(10月5日)下午大約5:30,川普住的醫院門口像是在清路。(大紀元)

川普醫生團隊新聞發布會

今天下午3:00,川普總統醫生康利博士及醫生團隊舉行新聞發布會。

醫生們介紹,川普總統的狀況很好,沒有任何呼吸問題,一切都很正常,吃喝也正常,也有辦法讓他出來工作,儘快回到把白宮履行總統職務。

對於記者的擔心,醫生說,即使總統回到白宮,仍然繼續使用現在的療程,很多醫生在他身邊,醫療中心在背後提供支持。
醫生說,川普身邊的人也會是安全的,川普可以回去工作,他狀況非常好。對於記者問到一些細節,醫生說,涉及個人信息不方便公開。

有記者問到隔離期的問題,醫生說,將保持監控,24小時醫生團隊都在總統身邊,不會錯過治療時期。

醫生還說,川普是傑出的病患,非常配合,與醫生也有良好的溝通,都討論過最安全的辦法,川普也從未催我們。

週一(5日)下午3:00,川普總統的醫生康利(Sean Conley)博士及醫生團隊舉行新聞發布會。(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川普連發推文:請投票!

此前,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發聲明說,早上他和總統交談,川普昨晚身體康復得很快,準備恢復正常工作。

梅多斯還說,川普「將在今天早上與醫生和護士會面,進一步評估他的狀況」。白宮對他將於週一晚些時候離開醫院感到樂觀。

今天(5日)一早,川普在一小時內連發18條推文,告訴美國選民為什麼要為他「投票」:「股市高。請投票!」「有史以來最強有力的軍隊。請投票!」「法律與秩序。請投票!」「宗教自由。請投票!」「熱愛生命!請投票!」……

昨天(4日)川普在醫院聽取全球國家安全簡報。與會的政府最重要高級官員說,沒有外國對手試圖利用他的健康狀況採取行動。他們透露,總統聲音聽起來不錯,身體舉止或精神狀態沒什麼不尋常。

4日傍晚,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表視頻表示,「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旅程。關於COVID-19,我(染疫後)學到了很多。」「我是從真正實踐中學到的。這是真正的學校。」他並表示,會告訴大家。

圖為川普10月3日在位於馬里蘭州貝塞斯達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的會議室工作。(Joyce N. Boghosian/The White House via Getty Images)

川普感染中共病毒(冠狀病毒)始於上週五(2日)凌晨,他發推透露,自己和第一夫人染疫,下午6點多即住進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治療。

不過到上週六(3日)上午,川普醫生團隊即表示,總統總的情況都在改善。

連日來,不斷有民眾自發來到醫院門口,拿著自製的寫有「川普」的旗幟或標語牌揮舞著,過路的汽車也鳴笛甚至有人站在車上,表示支持川普,祝川普早日康復。

上週五下午2:30左右,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圖片,並說:準備好投票。下午5點前後,川普在醫院外現身,在車裡向支持者們打招呼,並豎起大拇指,給支持者帶來驚喜。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