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當天發推20餘次 川普都對選民說些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一(10月5日)午後宣布,他將在幾小時後出院。而從當天早上開始,他已接連發出20餘篇推文,且幾乎篇篇催促選民投票,顯然,醫院已經關不住這位急於回到工作戰場的總統。

川普在週一下午2點多宣布,他將於晚上6:30齣院,並告訴人們,「我感覺比20年前還好!」

川普的醫生週日表示,川普最早可能週一即可出院。消息一出,美國及全球股市全都上漲。川普週一早上在推文中呼籲選民:「股市高點,請投票!」

一名網友寫道:「我為唐納德·川普投票。我父親是一名工會工人,在川普總統領導下,他的401K(退休福利計劃)是原來的三倍。」

川普對此回應:「謝謝,請記得,股市即將突破歷史新高。明年將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投票,投票,投票!!!!!」

這位被外界稱為閒不住的總統,在過去24小時內竟然連續發出20餘篇推文,其中絕大多數都是呼籲選民投票的。

「通過實力實現和平(帶我們的士兵回家)。 請投票!」

「保存我們的第二修正案。 請投票!」

「更好,更便宜的醫療保健。請投票!」

「有史以來最大的稅減,另一個也即將到來。請投票!」

「法律與秩序。請投票!」

「如果您想大幅度增加稅收——我們國家有史以來最大稅收(以及一個將使我們陷入經濟癱瘓和失業的稅收),那就為民主黨投票!」

「弗吉尼亞選民們! 您的州長想廢除您的第二修正案。我已經阻止了他。我是你和你的第二修正案之間的唯一紐帶。努力吧,弗吉尼亞。正在較量中。最好投票給你們最喜歡的總統,或者揮手與你們的低稅收和擁槍權告別!」

(記者洪淼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