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感慨川普病中仍念他人 醫院外再收愛心披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週日(4日),川普支持者繼續聚集在沃爾特‧裡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Walter Reed Military Medical Center)外,祝願他早日康復。為表達感謝,川普應醫生允許乘坐越野車短暫現身,當天晚間,醫院外的支持者還收到了數十個總統愛心披薩

「這就是我們的總統。」週日晚守候在醫院外的支持者感嘆道。他們強調說,當川普在醫院正和中共病毒戰鬥時,心裡仍想著他人。他們收到了總統的愛心披薩。川普每隔45分鐘就派人給他們送來幾份披薩,越送越多。

一位支持者說,這是來自川普總統的,披薩餅不是素的,上面還有肉,太棒了。

當天下午川普剛剛乘車現身,感謝醫院外的支持者。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記者馬克·諾勒(Mark Knoller)週日晚援引白宮副新聞發言人賈德·迪爾(Judd Deere)的話報導說,總統的「小驚喜」經過了醫生的批准。

諾勒說,總統的醫生今天下午批准了他外出感謝醫院外的支持者,並採取了適當的預防措施,已被醫療隊批准為安全活動。

此外,前CBS記者阿特基森(Sharyl Attkisson)報導說,總統的出行採取了安全措施,總統的車裡有一個玻璃隔板,將川普與前面的兩名特勤局特工分隔開來。他們都戴著口罩,而且駕駛員和前排乘客座位上的特勤局特工都穿了個人防護裝備。

阿特基森還發推文做了進一步解釋:“您知道嗎:1、總統的豪華越野車不是總是「密封」行駛,它具有分離外界空氣的能力。2、在戴口罩的川普和前座戴口罩的特工之間有玻璃隔板。3、新鮮空氣通過一系列高效過濾器進入車內。”

這些說明有力地駁斥了自由派媒體及反川普者的瘋狂的憤怒,他們指責川普「不負責任」,「將生命置於威脅之下」,「精神錯亂」,「內部傳播風險與在外部的風險一樣高」……

白宮醫生團隊週日上午在醫院外舉行新聞發布會,他們說,川普的治療反應良好,可能會在週一重返白宮。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