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禁共黨成員移民 強迫黨員選邊站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日前,美國移民局日前發布政策指南,明文禁止共產黨員及其隸屬組織成員申請美國綠卡和入籍。評論認爲,這是在逼迫想要留在美國的中共黨員選邊站,要麼與中共切割,要麼離開美國,不能再腳踏兩隻船。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10月2號發佈政策指南,明文強調凡是申請移民的共產黨員或其他極權主義政黨的黨員或其隸屬組織成員,都不會獲得受理。

這個最新的政策指南表示,具有共產黨或任何其他極權主義政黨的黨員或其隸屬組織成員身份,與效忠美國的入籍宣誓矛盾,其中包括承诺 「支持和捍衛美國的宪法和法律」。

該政策指南還說,除非有豁免,任何具有共產黨或其他極權主義政黨黨員或其隸屬組織成員身份的移民,都不被允許進入美國。這項政策也適應於人在美國境內的申請移民身份的外國人,例如共產黨員申請將身份調整為合法永久居民。

紐約執業律師葉寧指出,冷戰結束後美國廢除了針對共產黨、共產主義的法規,包括《共產黨控制法》。移民法裡面其實有針對共產黨員和它的附屬組織成員的限制條款。例如,在申請綠卡和公民時他們會問你是不是共產黨員。

紐約執業律師葉寧:「原來B1、B2簽證它是有這一條問話的。到了奧巴馬總統第二任期,這條問話就沒有了。再有旅遊簽證沒有這樣的問話。那麼現在把移民法212條規定又重新解凍了,等於是。」

葉寧表示,當時的移民法212條有一些豁免條款,包括入黨是被強迫的:如你不入党會被關到監獄或者被限制糧油配給等。

葉寧認為,對那些曾經是共產黨員的,現在想留在美國就要主動採取行動。例如到法輪功的全球退黨中心去辦理手續,得到退黨證書。同時把退黨證書的影本用掛號信寄到原單位去。這就是一種積極的、主動的在唾棄共產黨的一種努力。

葉寧:「你要採取積極的行動,能夠向國土安全部證明,你已經通過自己的積極的行動,已經退出中國共產黨了。如果符合這個條件的,還是可以調整身份得到綠卡,還是可以通過歸化拿到美國的公民資格的。」

葉甯還表示,這項政策對於那些以前隱瞞黨員身份得到美國綠卡和身份的也有影響。因為那是欺詐行為,這些人也需要採取積極行動。

葉寧:「最近有消息說,美國國土安全部成立了一個專門工作小組,就是對入籍歸化的時候,有沒有隱瞞中國共產黨身份的這類案子要進行複查。」

其實,美國此前已經釋放出禁止中共黨員入境的信號。9月17號,一位美國公民的父親因中共黨員身份,在入境美國時被當場遣返,10年簽證也被取消,移民申請被拒。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現在美國是在逼人選邊站,你要想在美國,必須放棄中共,切割與中共藕斷絲連的關係,你不可能腳踩兩隻船。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這個是美國為了保護自己的國家安全做出的一個相應的一個措施。它現在真正認識到了共產黨是它最大的敵人,最大危害,所以它現在出臺這個政策也是針對共產黨去的。」

邢天行認為, 美國向全世界公佈這個政策就是對共產勢力在說不。因為美國現在已經意識到,共產黨對美國已經構成了嚴重的威脅和危害。

不久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接受採訪時首次以官員身份提到當前的瘟疫是「中共病毒」。他還表示,中國共產黨打擊了川普總統建立的美國史上最強大、最有彈性的經濟。美國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10月1號在眾議院提出法案﹐要求認定中共是跨國性有組織犯罪集團﹐並取消中共的主權豁免﹐讓無論是在中國大陸還是在美國的中共官員,都必須為其代表共產黨所犯下的人權侵犯等罪行受到懲罰。

邢天行指出,美中對抗是正與邪的較量。現在很多有信仰的美國官員已經認識到中共跟撒旦一樣,它就是要毀滅正常人的生活和價值。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