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反共日 全球華人抗議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十一國殤日之際,海外華人在全球發起了「抵抗中共 自由中國」活動,橫跨五大洲、61個城市、超過150個團體參與,呼籲自由國家聯手,對抗中共暴政

在美國華府,法輪功學員十一前夕,來到中共駐美使館前集會,講述被中共迫害的親身經歷,聲援三退大潮,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賀賓﹕「法輪功也沒有自己的政治綱領﹐但是法輪功學員做的這兩件事情﹐就是三退和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要求信仰自由這一點﹐恰恰是為未來中國社會轉型鋪平了很好的道路﹐就是沒有共產邪靈的侵擾﹐同時可以重建社會道德。」

在舊金山中領館前,十一當天聚集了來自西藏、新疆、蒙古、香港、越南等,多個族裔和人權組織代表,他們手舉各式標語,抗議中共實行文化和宗教滅絕政策,破壞一國兩制。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 方政:「跟他們殉葬到最後一定會身敗名裂,一定會付出慘重的代價,所以我希望所有這些在中共政權體制內的人,中共政權的這些維護者,要認清形勢。」

十一前夕,有灣區華人團體發起抵制中共血旗的活動,要求正視紅色滲透。

舊金山僑領 五洲洪門致公總堂盟長 趙炳賢:「我們要把這個血腥的紅旗清除下來,還我們華埠一個潔淨的天空。」中國基督徒 陳瑤池:「我希望這是中國最後一個國殤日。」

同一天,在加拿大多倫多,來自港加聯、改變中國2020等13個團體數百民眾,聚集中領館前,響應「全球抗共行動日」。

多倫多支持中國民運會主席 吳溫溫:「我們要攥成拳頭,我們深信正義民主自由必勝,從古至今都是這樣。」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呼籲各國政府盡快營救港人。

港加聯主席 馮玉蘭:「每一天都有人被抓、被自殺 ,所以我們國際社會不可以再等,須提出一個營救香港手足的計劃, 而且對於中共,我覺得加拿大政府也應該跟盟友一塊,馬上要以馬格尼茨基法同時間制裁。 」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表示,全世界正在關注中共對中國人權的壓迫。

加拿大前參議員 Con DiNino: 「不僅藏人、維吾爾人、蒙古人、香港和台灣受壓迫,中國人民都被剝奪基本人權和自由,他們必須知道他們並不孤單,全世界都在關注他們,我們非常關心他們關注他們,我們非常關心他們!」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