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圍剿中共 東京舉行中國人權問題會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由自由西藏學生運動發起的反抗中共、考量中國人權問題國際會議,10月1號在超過20個國家的70多個會場同步進行。在東京,來自社會各階層的人權團體代表參加了集會,對中共長期迫害人權的倒行逆施予以揭露,並要求解體中共

在集會上共有10位超黨派國會議員發言,表示支持中國民眾尊重人權、反抗中共暴政的活動。

參議院議員松澤成文:「我們珍重每一個民族的歷史文化,與保衛民主、人權、法制、自由的人們聯手並行,對抗中共專制。」

各團體代表在發言中指出,中共在其專制統治的七十一年間,利用謊言和暴力從未停止過迫害各民族在內的中國民眾,並用輸出革命的方式禍害鄰國。

國際戰略家、自由印度太平洋聯盟副會長石井英俊:「現在中共是問題的關鍵,對中國人而言,中共是邪惡的,我們與追求民主自由的中國人一起前行,一起努力。」

集會後,各人權團體前往東京中共大使館舉行抗議活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