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 舊金山舉行反共遊行示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為了響應國殤日反共全球大行動,週四(10月1日),遭受中共侵犯的多族裔團體和各國組織代表近300人,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了大型反共遊行示威活動。參與者表示,中共政權將亡,所有體制內人士和中國民眾都需要認清形勢,千萬不要做其虛葬品。
「中共可恥!」

來自西藏、新疆、蒙古、香港、台灣以及越南和菲律賓等多個族裔和國家的人權組織代表,手舉各式標語,抗議中共在少數民族地區實行文化和宗教滅絕政策,破壞一國兩制,以及在南中國海對東南亞國家的軍事霸凌。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 方政:「國殤日十月一號,這個時候我們到中國領事館,到這個中共政權在美國的代表之處,表達對中共政權的抗議,我們決定要推翻這個政權,因為他是一個不得人心的,殘害中國老百姓、迫害全世界人民的這麼一個殘暴政權。」

北加州香港會核心成員 陳國禧:「現在這個國安法對香港是一個非常大威脅。中共基本上把在大陸對政治異見人士的方法搬到香港來。對香港的自由民主,對香港的法治,是有非常大的挑戰。」

今年中共病毒肆虐全球,紅色極權的危害已經從國內延伸至國際。抗議活動人士呼籲國際社會和中國國內民眾早日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中國基督徒 陳瑤池:「通過中共病毒這件事情,全世界都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可是這個代價太大了,所以我想雪崩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 方政:「跟他們殉葬到最後一定會身敗名裂,一定會付出慘重的代價,所以我希望所有這些在中共政權體制內的人,中共政權的這些維護者,要認清形勢。」

十一前夕,有灣區華人團體發起抵制中共血旗的活動,要求正視紅色滲透。

舊金山僑領 五洲洪門致公總堂盟長 趙炳賢:「我們要把這個血腥的紅旗清除下來,還我們華埠一個潔淨的天空。」

中國基督徒 陳瑤池:「我希望這是中國最後一個國殤日。」

十一前後,在世界各地60多個城市,共計150多個團體舉行了類似的反共全球大行動。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