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韓裔:川普保障正當移民者權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大紐約地區的一群韓裔美國人,成立挺川普協會,作為一群有信仰的移民者,他們訴說了為甚麼川普總統能保障他們的未來。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總召金大鉉,在美國居住超過40年,身為第一代移民的他,認為川普打擊非法移民,保障了正當移民的權利。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總召 金大鉉:「如果你是以正確的方式得到簽證,來美國尋求美國夢是受到歡迎的。但是不能是通過作弊、偷竊、毀壞的方式。」

金大鉉原本是註冊為民主黨籍,但是川普上任以來,他看到川普直言不諱的性格以及真正有利於美國的政策,轉而支持川普。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總召 金大鉉:「四年來,我看著他做的事,聽他說的話,我支持他,也喜歡他。」

秘書長李柱泰也表示,川普所打造的邊境牆,不但阻止罪犯進入美國,邊境牆建完後,中南美洲的毒品製造將減少85%,美國毒品使用將減少50%。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秘書長 李柱泰:「這是最好的政策,對美國、對墨西哥、全世界來說。」

另外,作為一名牧師,李柱泰肯定川普自上任以來,積極提倡信仰。今年疫情期間,川普在每年例行的國家祈禱日外,提前又加場了一次祈禱日,祈求神護佑美國。川普也不斷提醒美國民眾「在美國,我們不崇信政府,我們崇信神」。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秘書長 李柱泰:「川普信仰神,他是一個真正的基督徒。」

川普對外,也將提倡宗教信仰自由作為外交政策的優先事項,並曾在白宮接見受宗教迫害的基督徒、佛教徒及法輪功學員。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主席 崔文昺:「他是信神的,他遵從神的旨意。」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