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郵寄選票 加州選民不論黨派看法一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經過週二晚首次大選辯論後,郵寄選票的可靠性問題越發引起關注。洛杉磯不同黨派的部分選民表示,郵寄選票缺乏安全性,將在大選日親自前往投票站投票。來看報導

在週二的辯論會上,拜登表示郵寄選票是疫情之下的最合理方法,而總統川普則指出,郵寄選票太容易滋生選舉欺詐。對此,洛杉磯的部分選民認為,郵寄選票確實沒有想像的可靠。

加州選民 Nick Rumbi:「我不信任郵寄選票,也覺得沒必要全民使用郵寄選票。如果必要,我幾年來都是用缺席選票,因為我不常在城市內。這是合法的。但如果要求選民待家寄選票,你不知道選票何去何從,我不相信它們的去向。你既然能到商店消費,怎麼不能投票?保持6英尺的距離,不會有問題,但這是左派的點子。」

加州選民 Tony Smith:「我認為要到投票站投票。我不相信郵寄選票,它跟缺席選票不同。有人想要混淆兩者,它們其實差異很大。缺席選票需要身分證明、要申請才拿到。但所有人都有郵寄選票,包括死人、搬出加州的人。這會造成選舉詐欺。」

事實上,加州州長紐森今年6月簽署通過的AB860法案,要求各縣官員在11月大選期間,向所有選民寄送郵寄選票。另外,還將郵寄選票計票效期,從選舉日後3天延長為17天。

對此,有專家認為,全面郵寄投票可能導致選票被盜、被篡改和造假,選民可能被選戰人員、黨派活動家等施壓、威脅等舞弊的情形。

加州選民 Ellen Davis:「我相信郵寄選票很容易被作票。一直都是這樣。雖然我相信美國在投票這方面很強大,我們做得最好,但是還是很可能發生不測,特別是現在這種混亂時期,好多憤怒的人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近日,賓州發現9張退役軍人的選票,遭到選務辦公室的一名合同工丟棄在垃圾桶,其中9張選票有7張是投給總統川普,使郵寄選票再度引發關注,也增加民眾對選舉詐欺的擔憂。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