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中國傳統的節日「中秋節」來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像往年一樣,通過海外的「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大師表達問候,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他們中有剛剛入門的新學員、也有修煉了20多年、歷經中共殘酷迫害而始終堅持信仰的老弟子。有風華正茂的年輕人、也有各行各業的專家學者、社會精英,還有人生閱歷豐富的九旬老人。

遼寧瀋陽的一名新學員說:今生喜得大法,能夠成為大法弟子,在師尊的呵護下,助師正法,何等榮幸,何等殊勝。我一定會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珍惜與師尊同在世間的美好時光,精進實修。

南京浦口區全體大法弟子說:我們大多是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弟子,在您的巨大承受下,風風雨雨走到今天,不知凝聚著您的多少操勞與辛苦!是您救度了迷失中的我們,帶著我們找到了回家的路,感恩您對我們的慈悲救度!

吉林長春一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說:感謝師父無量的慈悲、巨大的付出與承受,使大法弟子和各界眾生能夠得到大法的恩澤。千言萬語訴不盡師父苦度的佛恩浩蕩。

另外,正在無端遭受中共迫害的,身陷囹圄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也在中秋之際向師尊寄送賀卡,並以詩明志:月洒清輝透鐵窗,朵朵蓮花處處香,淨心解難正念足,滅邪救人閃金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