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重出江湖 英國上空噴氣式救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近日,英格蘭湖區國家公園上空出現了一位「鋼鐵俠」,他們飛來飛去,是要拯救誰呢?一起去看一看。

英國大北方空中救護服務組織,為了實現快速救援,與英國噴氣服製造商「重力工業」合作,研製了一款特殊噴氣飛行服。近日,首次在英格蘭最美一角——湖區國家公園,進行了救援遇險步行者的嘗試。

大北方航空救護服務醫護人員安迪·莫森:「令人震驚,我們很快就到達了需要我們的人身邊。」

救護人員嘗試從谷底飛到傷員模擬現場,該路段步行需25分鐘,結果布朗寧只用了不到90秒,就來到了傷者身邊。

據說,該飛行服最快可達到每小時129公里的速度,海拔極限為3658米,可輕鬆飛過各種山巒峡谷、河流湖泊。

大北方航空救護服務醫護人員安迪·莫森:「如此不可思議的時刻,真的,的確是不可思議的時刻。」

該項目是重力工業公司創始人布朗寧於2017年3月啟動,此後在30個國家,進行了100多次的飛行活動。布朗寧希望這次合作,最終能誕生出世界上噴氣式醫療救援第一人。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