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竟預言了2020年美國大選 冥冥中有定數?!

原標題:聖經竟然預言了2020年的美國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您知道世界上最暢銷的書是什麼嗎?是《聖經》!在美國幾乎是家家都有一本或者幾本聖經。包括很多外國留學生,可能都有收到聖經做禮物的經歷。很多人也多多少少讀過一些,知道書裡有許多小故事,講了神的起源以及人類的發展歷史等等。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竟然發現,聖經還是一本蘊藏著很多天機的預言書!當然我們知道《聖經・啓示錄》是專門預言未來的,講到末日大審判等等。有人發現,有許多驚人的預言以密碼的的形式隱含在整部聖經之中,就是神祕的《聖經密碼》。

關於聖經的作者是誰有很多說法,傳說,摩西從上帝手中接受了《聖經》,上面是「字字相連,無一中斷」,所以人們認爲神在聖經中隱藏了預言。三千年來,人們一直在試圖破解這個密碼,但是卻一無所獲。直到十八世紀,大物理學家牛頓終於有了重大突破。據說牛頓曾對聖經密碼有過如癡如醉的研究,他的研究手稿至今還珍藏在耶路撒冷希伯來民族博物館中,有幾千頁寫滿了公式的紙稿。相關人士表示,這些公式就是爲了演算《聖經》中隱藏的數字天機。牛頓留給後人的,就是一些數學公式,沒有告訴人們破譯的結果。後來計算機出現了,這個謎底才得以大白於天下。

在偶然的情況下,猶太教的神職人員麥可·魏斯曼德,在《舊約·摩西五書》中有了意外的發現:從《創世記》、《出埃及記》、《利未記》、《民數記》和《申命記》的起始讀起,每隔50個字母記錄一次,便會得到T、O、R、A、H五個字母,連起來便是《摩西五書》的英文單詞——Torah。這種讀法被魏斯曼德稱爲「均衡間字法」。他自稱通過這種讀法,從《聖經》中獲得了許多可怕的預言。

魏斯曼德的發現,給後世留下了不可忽視的密碼線索。來自以色列希伯來大學的數學專家埃利亞胡·裡普斯和物理學教授多隴魏茨圖姆,就在魏斯曼德的研究基礎上獲得了更爲驚人的發現。他們用來破譯的是3000年前成書的五本希伯來文的《聖經》。他們把聖經上所有的標點符號與空格都拿掉,還原成神當初交給摩西時的那種「字字相連,無一中斷」的形式。然後每隔幾個字母,挑選出一個字母來,再將這些挑選出來的字母按順序擺放在一起,組成新的單詞;然後把將這些單詞連起來,看看會有什麼結果。

當然這種排列組合的可能結果非常多,所以兩位數學專家用了計算機來演算各種結果。結果驚人的事情出現了,組合出來的結果顯示出許多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比如聖經的這段話:Rips ExplAineD thaT eacH codE is a Case Of adDing Every fourth or twelth or fiftieth to form a word。每隔四個字母挑選出一個字母,得出以下隱含訊息:READ THE CODE。找到這個關鍵詞後,接著在這關鍵詞的附近經文中,以十字交叉的方式,找出與關鍵詞相關的詞,就是預言的訊息了。通過這種方式,如果拼出的是希特勒,那麼交叉拼寫中就會出現屠殺、災難、魔鬼等單詞;如果拼出了肯尼迪,對應的就會出現暗殺、死亡等字眼。用這種方式,他們拼寫出了60多位聞名世界的猶太教神職人員的姓名、職務、出生和死亡日期,令人震撼不已。

當然有人也提出疑問,覺得是有些牽強,畢竟都是已經發生過的事情,說不定是巧合呢。然而接下來一件事情,令原本不相信的人都連聲稱奇。

上個世紀九十年代,美國記者麥可·德羅斯寧採訪了這兩位教授,並根據他們的研究整理出一套破譯聖經密碼的方法。一九九四年,德羅斯寧偶然用一個當時的風雲人物的名字,以色列總理伊扎克·拉賓來做實驗。他從聖經中間隔一定數量的字母去尋找「伊扎克·拉賓」這個詞,結果發現這個名字出現了一次,是每跳躍4772個字母取得的。於是將整本聖經按每4772個字母取一個字母,最後在與「伊扎克·拉賓」相交的地方,找到「刺客將行刺」,後又找到「艾米爾」。用這種方法還能找到「拉賓遇刺」、「特拉維夫」、「5756」等單詞。按照希伯來曆法,5756年相當於公曆1995年。

德羅斯寧吃了一驚,這明顯就是個預言:以色利總理伊扎克·拉賓會遇刺,被刺殺地點是以色列的特拉維夫,殺手的名字叫艾米爾,而暗殺發生的時間就在明年,1995年。於是他趕緊聯繫了以色列政府,把這個可怕的預言轉達給拉賓。不過當時的伊扎克·拉賓是第二次被選爲總理,威望頗高,那年他剛剛榮獲諾貝爾和平獎,意氣風發,所以對這個空穴來風的預言並沒有太放在心上。結果,1995年11月4日,拉賓真的就在特拉維夫的一次和平集會上,被一個猶太極端分子槍殺,而兇手的名字就叫艾米爾,和預言一模一樣!

拉賓(Yaakov Saar/wikimedia commons)

之後信心大增的德羅斯寧又做了大量的破譯工作,並於1997年出版了《聖經密碼》一書。此書一經出版,就在市場上引起了轟動,各路專家、科學家都開始參與了破譯。我們來看看《聖經密碼》已經破譯了哪些預言。

在《申命記》裡破譯了1929的大蕭條,包括經濟崩潰、股票、大蕭條等詞彙。《民數記》裡則有愛迪生和他的發明:電,燈。《民數記》裡還破譯出一位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他的名字周圍的詞條包括:他推翻現有的事實,科學,預告一位聰明絕頂的人,嶄新而卓絕的知解。《創世紀》裡則發現了希特勒的相關詞條,包括:惡人,納粹與敵人,屠殺。《出埃及記》裡則找到了肯尼迪被暗殺的密碼,甚至提到他被暗殺的地點達拉斯。

除了一些名人,如總統克林頓,作曲家貝多芬,音樂家莫扎特,藝術家畢加索,發明家萊特兄弟,還有更有幾百起舉世震動的事件,都封存於聖經密碼之中,從「二戰」到「水門事件」,從納粹大屠殺到廣島原子彈,從登陸月球到彗星撞木星,海灣戰爭,美國轟炸南斯拉夫大使館、中國大地震……全數命中,令人不得不去思考與正視。

不少科學家也開始關注這個現象,希望知道這個聖經密碼到底是真的,還是一種巧合。經過耶魯大學、哈佛大學、希伯來大學等多名數學家驗證,以及美國Statistical Science專業雜誌的三次複覈,證實聖經密碼爲巧合的可能性只有二十五億分之一,後來研究人員以更高難度測試,發現爲巧合的可能性低至五萬兆分之一,也就是說巧合性接近於零,幾乎完全不可能是巧合。

現在《聖經密碼》被譽爲史上最準、最真實的人類大預言。這個破譯當然要大大歸功於當年留下了各種計算公式的大數學家牛頓。有人就用牛頓的名字來演算,結果發現,牛頓的名字正好就在萬有引力旁邊,而另一旁則出現了"Bible Code Newton」,聖經密碼牛頓的詞組。原來聖經裡早就預言了牛頓發現萬有引力和試圖破譯聖經密碼的事情。

後來人們又發現,牛頓之所以如此費力地去尋覓天機,原來是爲了計算出末日審判的時間。十七世紀末,忽然有些基督徒自稱是上帝派來的先知,到處呼喊「世界末日就要來了」。作爲一名虔誠的基督徒,牛頓相信聖經裡提到的這個世界有結束的一天,那是基督耶穌要來審判的時候,但是沒有人知道那是哪一天,所以他試圖用科學的方式來推算世界末日。那麼牛頓認爲世界末日到底什麼時候發生呢?

根據陳列在博物館的手稿顯示,牛頓推算末日審判將發生在2060年,他還預測,瘟疫和戰爭將伴隨末日而來。這可夠嚇人的。但牛頓又提示說,災難降臨的同時,會有一位類似耶穌的聖人降臨拯救蒼生。聖人如何救人,牛頓也沒有說,但是牛頓晚年曾寫下這麼一句話:不管任何環境下,要守住耶穌基督救贖的真理與最大誡命,愛人如己。也許牛頓像要告訴人們的就是,守住心底的那份善良,纔會得到神的救贖。

當然有人覺得這2060年纔會發生的事,誰知道準不準啊。您別說,有人還真的用聖經密碼破譯出一件最近將要發生的大事,我們正好可以驗證一下,到底準不準。這密碼解讀的是一件全世界都在矚目的大事,今年十一月份的美國大選

以色列《希伯來聖經》密碼專家格拉澤森在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幾個月前,利用軟體搜尋《妥拉》(Torah)經文內隱藏的訊息,進而成功預測川普會當選美國總統。格拉澤森用這個特殊軟體來搜尋與目前局勢相關的字。他發現,匹配的結果集中在《民數記》的第四章,其中包括「冠狀」,corona這個字。他發現「冠狀」這個字與「美國」(United States)有關連。他提到,「他將拯救」(he will save)出現在圖表中兩次,而「瘟疫」(plague)這個字以未加密的形式自然地出現在圖表中。他還發現,與「冠狀」和「美國」相關的字是「川普」(Trump),而與川普的名字相鄰的字是希伯來文中的「總統」這個字,它通常翻譯爲「首領」。此外,「總統」這個字被「二」(two)圍繞,這可能就是指第二次任期。最有意思的是,這個字與代表5780的字相鄰,希伯來曆5780年就是指今年,2020年。

有人覺得這個聖經密碼挺玄的,其實也沒那麼玄,咱們中國古人的測字才叫玄呢,隨便寫一個什麼字,測字先生就能準確說出這個人的命運。傳說崇禎皇帝在李自成打進京城之前,微服出宮找算命先生測字,隨口報了個「友」字,算命先生思索片刻道:「客官,不妙啊,你看「友」字這一撇,遮去上部,則成』反』字恐怕是「反」要出頭了」崇禎一聽,大吃一驚,趕緊說,你聽錯了,我說的是有沒有的有。算命先生嘆口氣道:「這個有字更是不祥。你看有字上部是大字缺一捺,下部是明字少半邊。按此推測,這大明江山巳去一半呀。崇禎急忙又換一個,說是申酉戌亥的酉字。算命先生大驚失色,說道:「客官,切莫外傳,看來大明江山亡在旦夕,你看這』酉』字,乃居尊字之中,上無頭,下無足啊」。結果沒兩天,李自成打進京城,崇禎上吊而往。

看來無論聖經密碼也好,測字算命也好,都說明冥冥中有定數,而對我們這些芸芸衆生來說,如何在這定數中把握好自己的命運,纔是最重要的吧。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