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原二輕系統女大法弟子拜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大慶採油八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採油九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大慶採油十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鐵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韓家園林業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韓家園林業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建材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叩謝師恩!


陝西省鐵路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郴州市中源國際城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真誠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唯有感恩。

回想起我未得法之前就有三次索命情景時,真是感歎不已。如果不是恩師生生世世的保護,這個世界上早就沒有我的存在啦。

三十多歲的我喜得大法,將我一身的病一掃而光,二十五年來,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天天快樂!做著三件事。

佛光普照著我的家,沐浴著每一個親人:各個都是健健康康,神奇的事蹟太多了。特別是九十四歲的婆婆,原是國企幹部,既善良又明真相,一直眼不蒙、耳不聾、能吃、又能睡;丈夫幾十年的結核咳嗽也好啦;倆個孫子既聰明又健壯,去年大孫子被摩托車橫撞著,新買的單車全撞壞,大孫子僅鼻子出了一點血,當天就好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時刻保護!弟子一定學好法,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做個真修實修的大法弟子。


中鐵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中秋節快樂!弟子我雖然年齡大些,但也不甘落後,和其他同修們一樣,繼續精進的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兌現史前的誓約,完成來到人世間的洪誓大願,圓滿隨師還!跟隨師尊回到天上的老家!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青海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供銷社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冀東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及齊魯石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及齊魯石化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雲遊天下講真相
正念一出靈光閃
一朵祥雲天際現
他日隨師回家園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大法弟子敬賀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愉快!

 

 


黑龍江大慶頭台油田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成都地區民航系統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四代人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採油十廠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叩拜師尊!弟子們期盼與師父團圓的那一天!


四川省成都地區民航系統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四代人感謝師尊佛恩浩蕩!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韓家園林業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叩拜恩師,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無論時日長短,無論弟子還有多少的人心執著沒有修去,但我跟隨師父回家的堅定決心,永遠不會變!師父,弟子一定緊緊抓住您的手,跟您回家!


廣東省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農墾住虎林市一大法弟子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河油田採油系統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仙河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盤錦市遼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最後的時刻,我們更要學好法,時時向內找,修好自己,理智、平穩的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秦皇島市建材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望 月 拜 師
中秋一輪月 九州天鏡明
眾生知真相 選擇法輪功
師尊正天宇 世間危難平
借月寄心語 永頌師恩情

弟子叩拜師尊
庚子年八月初五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