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介紹中共病毒檢測戰略最新情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週一(9月28日)下午15:30,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介紹中共病毒檢測戰略最新情況。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美國的「中共病毒」檢測量全球第一,達數千萬。川普曾提到,專家們表示,要想讓國家在疫情後完全恢復正常,必須建立一個強大的檢測系統,但病毒檢測陽性的人越多,就會讓危機看起來越嚴重。

近日有媒體說,總統建議放慢中共病毒的檢測速度,川普回應,美國的檢測量非常之大,「這讓我們看起來比其它國家有更多的病例,尤其是按比例計算。我在這方面的信息說得非常清楚!」

此前美國政治新聞網Politico報導,川普政府可能轉向縮小中共病毒測試的策略。在公開場合,高級管理人員稱,從廣泛的病毒測試和追蹤轉移到關注老年人(包括療養院居民)和重返校園的學生,將確保測試覆蓋最需要的人。

川普的最新醫學顧問阿特拉斯(Scott Atlas)說:「我們正在做出很大的努力來加強對老年人的保護,因為所有這些事情的重點是挽救生命,而不是記錄低風險的無症狀者。」「這不是公共政策的重點。」

據美國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的數據,衛生官員正在向全國各地的療養院提供檢測及用品,這些地方的Covid-19死亡人數占全國四分之一以上。

公共衛生官員警告,疫情可能在冬季惡化,又進入流感季節。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西博士本月對一個小組說:「我們需要加緊努力,度過這個秋天和冬天,因為這並不容易。」

川普說,他相信美國正在「扭轉最後局面」,並多次介紹開發中共病毒疫苗的進展,他一再表示將在11月大選之前準備就緒。

美國疫情起伏
美國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起伏,據CDC數據,昨天新增病例超過3.63萬,比前一天下降1萬多,7天平均4.42萬;死亡295例,過去六週死亡人數總體呈下降趨勢。

但與前一週相比,有21個州的病例數呈上升趨勢,19個州呈穩定趨勢,10個州呈下降趨勢,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全美累計確診病例超過712.7萬,死亡超20.4萬;

全球許多地方顯示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爆發,迄今總確診數超過3321.3萬例,至少99.9萬死亡,接近100萬人死亡。

英國王室兒科和兒童健康學院的專家分析顯示,兒童感染中共病毒的概率比成年人低44%。

上週二(22日),川普總統在聯合國大會上演講,再次指責中共在病毒(COVID-19)爆發早期,限制國內旅行,卻允許航班離境、感染世界。他說:「聯合國必須要中國(中共)對其行為負責。」

上週六(26日),川普重申要一勞永逸地結束美國對中國供應鏈的依賴。他說,原本美國經濟表現出色,「然後我們受到來自中國的這種病毒襲擊。」「我們不會忘記的。我們關閉了國門,挽救了數百萬人的生命。現在我們已經開放(經濟)。」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