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龍昔日反共片被翻出 網諷:現在送女兒去投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據傳已名列中共「國慶晚會」表演名單,將在十一央視晚會上與其他藝人共同演唱「我的祖國」。此舉引發許多粉絲強烈的不滿,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對外表示,享有台灣的自由民主、健保資源,卻還跑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其父親歐陽龍過去演出的反共電視劇的兩則片段也被網友翻出來,對比今昔顯得格外諷刺,令人不勝唏噓。

不僅如此,歐陽娜娜還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表示,「大家一起合唱,又是一種特別澎湃的方式,覺得期待又激動!」並給自己表現打滿分,喊話「鎖定『中國夢祖國頌』,向祖國告白吧。」讓不少網友痛批「舔共好噁心!」


歐陽娜娜喊話「向祖國告白。」讓不少網友痛批「舔共好噁心!」(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也在今天翻出歐陽娜娜的父親、現任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過去演出的電視劇《藍與黑》的兩則片段,其中歐陽龍飾演的張醒亞在劇中誓言「反共是需要信心跟決心的」、「我是堅決反共的,當然要跟著政府走」對比今昔顯得格外諷刺,令人不勝唏噓。

歐陽龍在劇中所主演的角色張醒亞,在劇中不僅誓言堅定反共,還提醒旁人不要被中共迷惑,「切莫因為貪圖利益而被中共利用」。

再來複習一下歐陽娜娜之父歐陽龍的經典名作—投機份子、牆頭草。

Posted by 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on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20

歐陽龍還在劇中義正詞嚴地斥責劇中想投共的人,「打贏了就反共,打輸了就不反共,這算什麼?投機份子,牆頭草」、「你們以為共產黨是什麼?它會向政府那麼厚道嗎?那樣寬宏大量的容忍你父親,希望他為國為民做點事情」、「妳父親現在要投靠中共等同於是飛蛾撲火,等中共的勢力擴大了之後,妳父親失去了利用的價值,要講清算鬥爭,你們家可是第一個」。

反共

反共的是《藍與黑》男主角張醒亞,不是歐陽龍,也不是歐陽娜娜。

Posted by 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on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20

影片一出,網友忍不住調侃到「結果現在歐陽龍親手送女兒去投共」、「穿越時空教訓自己的女兒」、也有不少網友感嘆,「歷史照妖鏡」對比今昔顯得格外諷刺,令人不勝唏噓。

對此,「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在臉書發文中註解:「反共的是《藍與黑》男主角張醒亞,不是歐陽龍,也不是歐陽娜娜。」

陸委會及立委呼籲不要淪為「統戰工具」

陸委會也出面譴責,強調北京當局安排台灣人士參與「十一」慶典,是中共一貫的統戰策略,利用藝人為其宣傳「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國人不應支持、協助中共對台進行統戰宣傳,將密切關注相關情況,倘有涉及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對外表示,享有台灣的自由民主、健保資源,卻還跑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表示,這種成為中共宣傳統戰樣版的行為已經是「黃安化」,希望他們不要一邊幫中共統戰,一邊還要享用台灣的健保等資源。網友也紛紛回應「那麼愛祖國,怎不放棄台灣國籍?」、「你認為中共好,你就留在大陸,退出台灣國籍,不要享受台灣福利又再讚美中共!」、「演的頭頭是道,結果還是送女兒去給人利用,看看什麼時候沒利用價值被清算」、「好諷刺啊」、「如果這麼熱愛祖國,其實真的不用回台灣了」。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