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愛麗遭批捕 癱瘓丈夫無人照顧 母親和妹妹精神失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8日訊】長春市法輪功學員于愛麗於7月15日被警察入室綁架、非法關押;7月31日,被長春市朝陽區檢察院非法批捕。她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失去了照顧。而幾年前,于愛麗的母親和妹妹遭迫害精神失常,父親因大受打擊腦出血去世。

7月15日早6點鐘左右,五六個人非法闖進于愛麗家,後來得知他們是長春二道區八里堡警察,非法將于愛麗家綁架、抄家,將法輪功書籍、手機等私人物品抄走。家裡被翻得一片狼藉,現金一張沒剩下。

當時家裡就扔下一個有腦出血後遺症、半身不遂的丈夫,還患嚴重的高血壓,經常抽搐。警察明知道她家裡只剩下一個殘疾人,需要人照顧,但還是帶走他唯一的監護人于愛麗。

八里堡警察誘騙于愛麗說她沒什麼事,5天後就回家,當時就把她帶到八里堡派出所。下午兩個警察到她家,想從她丈夫那裡獲得所謂的「證據」,如她都和什麼人接觸了等。于愛麗的丈夫由於患腦出血後遺症,整個人處於癡傻狀態,問啥都不知道。

兩個警察回到派出所後還對于愛麗說,她丈夫都交代了。于愛麗被訊問,一直不配合,零口供。

當天半夜,警察把于愛麗非法送到長春市葦子溝拘留所,拘留所拒收;又把她拉回派出所超期關押,到第二天7月16日半夜,再將她送至長春市葦子溝拘留所非法拘留5天。

7月21日,八里堡派出所直接到長春市葦子溝拘留所將于愛麗劫持到醫院強行做核酸檢查,再將她拉回派出所非法扣留一宿,第二天非法送往長春市第四看守所。

7月31日,于愛麗被長春市朝陽區檢察院非法批捕。家屬給女檢察官劉揚打電話要求不予批捕。劉態度不好,說于愛麗是她批捕的。

于愛麗在2019年4月20日至6月10日之間,和母親去美國旅遊,從美國回來後沒幾天,警察就打電話給于愛麗的房子租戶,問能不能聯繫上于愛麗。租戶說聯繫不上,這事就過去了。

但2020年7月份,習近平來長春之前,長春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國保大面積非法抄家、綁架法輪功學員。7月15日,警察將于愛麗綁架、非法抄家。

修煉法輪功 做好人

于愛麗在修煉前,丈夫對她沒事就又打又罵,吃喝嫖賭樣樣都會。她那時爭強好勝,和丈夫對著幹,怨天怨地,每天生活得很苦很累,對生活感到無望,後來與丈夫離了婚。

自從于愛麗修煉法輪功之後,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像變了個人似的,遇事總是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問題,出現矛盾總是找自己哪裡做得不對。她雖然已和丈夫離異,還是經常去看婆婆,給買吃的、穿的,問寒問暖。

她丈夫後來得了腦出血,開顱做了手術後癱瘓、生活不能自理,整個人呆傻。于愛麗為了照顧丈夫,與其復了婚。丈夫有個愛吃肉的毛病,頓頓不能重樣,必須做得好吃,稍不隨心,就不吃或發脾氣,有時還掀桌子。于愛麗都耐心地調樣做,一遍一遍地重新做,一勺勺地喂,直到丈夫吃了為止。她天天給丈夫清洗身體,每次給丈夫洗完澡後,就累得大汗淋漓、疲憊不堪。

她丈夫還經常抽搐,家裡得有人時刻看著他。約170斤重的丈夫倒地上一攤泥,于愛麗要起扶他特別費勁,連自己都給拽倒在地上。丈夫還有嚴重的高血壓,得有人想著給他餵藥……

對這一切于愛麗都無怨無悔,修煉法輪功使她成為一個好妻子、好媳婦。

母親和妹妹遭迫害精神失常

于愛麗的媽媽梁德芹和妹妹于愛吉都是法輪功學員。2015年8月20日早7點半左右,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二分局國保大隊長孫恆飛帶領七八個人,開兩輛車,穿著便裝,對梁德芹居所進行非法抄家,抄走大量個人物品,至今尚未歸還。

後來梁德芹被綁架後非法關押在善友看守所。當她從黑窩回來時,已精神恍惚、神經錯亂。樓道裡稍有急促的腳步聲,或有人大聲敲門,她就會嚇得癱軟在地。

于愛麗的妹妹于愛吉於2016年1月21日被非法判刑3年。當她身陷囹圄時,其父得知女兒僅僅為了做好人,就被非法判了刑,心裡承受不住,突發腦出血過世。于愛吉沒能見到父親的最後一面,深陷在「子欲孝,而親不待」的悲痛和遺憾之中。

緊隔一週,于愛吉的丈夫因受中共矇蔽,親自來到監獄與她辦理了離婚手續,並狠心地讓她淨身出戶。沒過多久,油田單位派人來到獄中,與她辦理了解除勞動合同的手續。不幸的事接踵而至,于愛吉出獄後情緒一直處於自閉、抑鬱狀態,無法與人交往,喪失了正常的生活能力。

娘仨為了強身健體、道德回升,修煉了法輪功,知道了生命的意義和真諦。全家人原來生活得充滿陽光、和詳、喜悅,卻遭到一次次的綁架、關押,在精神、肉體、經濟上遭受了沈重的打擊和傷害。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