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分享影片:拜登演講自稱180年前已進參議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8日訊】美國大選在即。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公開場合屢屢失言,被指健康狀況堪憂。日前共和黨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網上分享影片顯示,拜登在美國2020年市長秋季領導會議上稱,「我180年前就進了參議院」。

據美媒「C-SPAN」報導,拜登在當地時間26日遠程出席了美國2020年市長秋季領導會議並發表演說,期間談到地方政府的重要性、種族問題以及政府對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應對等內容。

拜登在談話中自稱致力於挽救民眾生命,並稱,「這就是為什麼從我180年前進入參議院時,就將這些事情列為整個職業生涯的優先事項,並緊密的與大家合作。」

川普隨即剪輯拜登這段發言內容並放上YouTube,並驚呼:「拜登說他180年前就進了參議院!」

一些網友也留言質疑拜登的精神狀態和健康問題。網友指出,「這個人甚至沒有糾正自己,這意味著他只是在空洞的念台詞,不真實,沒有信念」,「如果他贏了,他肯定會忘記他甚至是總統」。

(記者鄭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