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贏楊謹華1票再封后 柯佳嬿緊張忘了謝坤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金鐘視後柯佳嬿在第55屆金鐘獎再度拿下視後殊榮,憑著《想見你》劇本,以超時空的穿越劇及飾演少女等兩個不同年齡角色,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上台很緊張的她,加上之前電視圈發生一些憾事,致詞時一度結巴,腦筋一片空白。

柯佳嬿再度拿下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以《想見你》二度封后。(許基東/大紀元)

柯佳嬿2016年以《必娶女人》獲頒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殊榮,時隔四年再度拿下金鐘視後,她表示:「很感謝導演很細膩的帶領整個劇組,也很感謝跟著這個劇本,共享盛譽。」

接著她感傷地說:「2020年發生很多事情,希望大家能多一點溫暖、多一點善意。」

有趣的是,頒獎給她的是舊愛王柏傑,兩人當時分手鬧得轟轟烈烈,因此現場互動就格外引人關注,最後兩人仍禮貌握手致意。此外,她在台上致詞時,也一度忘了感謝坤達,直到來到後台才一一想起要感謝的人,尤其是她的丈夫坤達。

由於一人分飾兩角歷程很長,非常辛苦,柯佳嬿特別感謝丈夫坤達,「當我真的很投入劇本時,身邊大小事都不太管,或容易忽略身邊的人,所以……真的很謝謝他,謝謝他一直包容我,感覺我總是忙著成為我自己,但謝謝有他一直支持我」。

她也說:「這幾年台灣電視圈發展起來了,整個大環境變得越來越好,有很多好的劇本,其實是很開心。」

評審總召陳世傑先生表示:「柯佳嬿很幸運,都遇到適合她的劇本,這次她的演技爆發力強,兩種角色,三個層次,因此與第二名差一票贏得評審青睞。」

而評審給的評語是,克服年齡的限制,去除明星光輝,既深刻全市一名都會女子無法面對情人過世的悲傷與孤獨,更把另個活在不同時空的邊緣高校少女的黑暗內在轉折演繹出可悲又可憫的複雜層次。這是一次充滿驚喜的突破性表演。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