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中秋 紐約法輪功學員感恩師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週六中午,來自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植物園,舉辦了慶祝中秋快樂的活動,祝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節快樂,並表達了他們的感恩之情。

中秋慶祝活動主辦方代表 易蓉:「在中秋節到來之際,紐約法輪大法弟子聚集在法拉盛植物園,我們分成好幾組,在這裡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情,祝師父中秋節快樂,也祝所有的民眾中秋節快樂,願大法的光輝普照每一個人。」

法輪功學員介紹了,自己修煉後身心受益的變化。

前財務專員、紐約法輪功學員 肖萍:「在財務工作中,我們都是肯定做到真、善、忍,以這個為標準的。我們絕對不能貪啊、佔啊,挪用啊,這是絕對不能做的。像我們在國內做這工作,一般都能到同事、領導,包括跟我們有業務來往的這些人的認可,認同。」

紐約法輪功學員 徐偉國:「感覺到這個幸福從來沒有過的,別人體會不到的,我這(修煉)19年來真的無病一身輕,而且是走路生風,現在已經67歲了。」

前中國軍人、紐約法輪功學員 房殿樓:「我的腿在以前當兵的時候,跑障礙的時候半月瓣損傷,之後的刮風下雨就會痛,很難受,一刮風一下雨。這是一般當兵的人半月瓣損傷的人都會理解,但是我得法之後再也沒有這些事情發生了。」

他們表達了對師父的感恩和祝福。

前財務專員、紐約法輪功學員 肖萍:「作為大法弟子,我要感恩師尊、祝師尊中秋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 余運生:「師父中秋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 徐偉國:「師父,您為了我們辛苦了!在這裡,弟子謝謝您,謝謝師尊!」

前中國軍人、紐約法輪功學員 房殿樓:「感謝師尊慈悲救度,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紐約大法弟子祝師父中秋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