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圍中共 和平解體 專家:川普政府目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無論是美國積極構建新的國際聯盟、還是美軍近來不斷強化印太的軍事部署,川普政府反共的態度越發清晰。專家認為,在中共解體過程中,國際社會需提供大陸人民更多幫助。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 矢板明夫:「上帝讓你滅亡之前,先讓你瘋狂,因為你不瘋狂,他找不到理由收拾你。」

熟悉中共的資深日本記者矢板明夫表示,中共正進入瘋狂模式,例如在內蒙禁止蒙語教學、紅二代任志強因言獲罪被重判18年。川普自我歷史定位,可能是解體中共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 矢板明夫:「(川普演講)最愛用的一個詞是偉大。他是把自己訂為一個偉大的總統,然後美國要進入一個偉大的時代,這個前提就是把中共政權,讓它像當年的蘇共政權一樣瓦解,這是川普的目標。川普其實並不喜歡打仗,他會用很多很多別的手段,來讓中共政權瓦解掉,所以說比如說最近他提出的,把中共和中國分開,這是一個很有智慧的。」

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她(美國)是圍而不攻,包圍它(中共)而不進攻,她要製造(中共)內部分裂。現在我們看到的(美國對共),是從和平演變,進一步到和平解體;在這個過程中,台灣要能夠融入這樣的國際形勢。」

經濟學家吳嘉隆觀察,美國已放棄對中共改革的期待,一旦對抗將走到中共解體,並聯合盟友、香港、台灣,協助中國大陸穩定過渡到普世價值、自由民主憲政國家。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 矢板明夫:「(中共)解體之前瓦解之前,可能要進入一段相當黑暗人權的時代。國際社會要更設法幫助這些,被(中共)最後瘋狂模式霸凌的中國這些弱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