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陸親屬郵寄聖經 界立建家人再遭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居住在洛杉磯的維權人士界立建,在經歷中共迫害後,逃離中共魔掌經由非洲來到美國。近日,他為父親郵寄藥物和基督教書籍,但卻招來中共對他父親進一步迫害,來看報導。

維權人士界立建表示,近期給中國的父親郵寄藥品時,夾帶了幾本聖經,結果父親再次被國安警察抓捕。

維權人士界立建:「我父親是9月16號上午11點多去快遞取信件包裹,出來以後在外面遭受了山東省國保高唐縣的包括派出所惡警的攔截,我父親被抓捕,包裹被搶走,因為我父親騎電動車取東西,電動車被扔在一邊。」

界立建的父親被帶到派出所遭到了侮辱和折磨,並對其進行驗血驗尿等檢查。

維權人士界立建:「內部有審壓室,偏偏把他銬在戶籍辦公大廳,人來人往,把我父親雙手成反字型靠在這裡,別人一看就是手銬在這裡,以達到人格上的侮辱,拷了2個多小時,又把我父親整回到審訊室裡,進行驗血、驗尿,包括採集指紋和照片、錄像的過程。」

在抓捕他父親的時候,同時也對他信仰基督教的親屬一同進行抓捕,抄家,沒收手機,毒打等折磨,然後被強迫做了採血驗尿等檢查才放回家中。

維權人士界立建:「我姑姑的家裡面包括耶穌畫像包括用十字繡做的耶穌的十字架,全被撕掉,玻璃砸毀,十字繡作品搶走,把書籍搶走,把醫療證書農村那種新農和本,身分證,我表嫂在事業單位上班,社保卡也全部搶走。」

之後公安人員還給他的親屬做筆錄編造罪名,然後讓他們簽字,以便進一步迫害。

界立建表示,他希望早日把中共送上國際法庭,讓全世界人民不再受中共威脅。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