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斥中共滲透加州議會 法輪功學員曝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週三(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再次譴責中共滲透美國社會,並引述加州議會3年前聽從中共,破壞一項聲援法輪功決議案的問題。對此加州法輪功學員代表接受採訪,講述事情經過,來看報導。

國務卿蓬佩奧在週三演講時提及,加州議會在2017年,聽從舊金山中領館的指示,阻止了一項聲援法輪功學員的議案。蓬佩奧表示地方政府應警惕中共的滲透和干擾。

對於蓬佩奧的演講,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博士表示讚揚。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 李有甫:「我覺得國務卿堅守、保護人的信仰。他能夠揭露出這些被中共滲透的東西,這是非常好的。」

2017年7月20日,就在法輪功反迫害屆滿18週年時,時任加州參議員安德森,提出SJR-10聯合決議案,表彰法輪功學員18年和平理性反迫害,同時譴責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

該議案隨後獲得跨黨派支持。然而,在議會投票前夕,卻遭時任參議院臨時議長德里昂擱置,無法投票通過。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 李有甫:「他(德里昂)根本就置之不理,我們感覺到不應該是這樣,他既然是民選的官員,他應該聽取民眾的意見。我們就感覺有中共的黑手在裡邊。」

安德森指出,舊金山中領館為此事打電話給加州當時所有參議員辦公室,以一封未署名外交信函污衊法輪功,同時拿合作關係威脅,要求議會阻止通過該決議案。

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 葉科:「(中共)也知道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真實的,它非常恐懼人民去了解法輪功真相,包括加州很多的法輪功學員在國內的親戚朋友,還包括直接從國内逃出來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親身經歷的。所以它就不敢讓加州參議院,去通過這項決議案,它要去阻止。所以對於阻止法輪功真相被曝光,對中共來說,簡直是天大的事。」

葉科表示,蓬佩奧揭露了中共長期滲透地方政府,侵蝕美國的自由價值,並以此延伸對法輪功的迫害。

加州法輪功學員們呼籲民選官員,應當守護信仰自由的普世價值,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子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