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伊布染疫隔離 推特上對病毒宣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國際足壇巨星茲拉坦·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有足壇「戰神呂布」之稱,只要站在足球場上就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9月24日下午,意甲AC米蘭俱樂部發布消息稱,效力於該隊的瑞典前鋒茲拉坦·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染上了中共病毒,目前他正在家中接受隔離,缺席了當晚的歐聯杯比賽,當天他就在推特上對病毒宣戰。

伊布推特上揚言挑戰中共病毒

 

當地時間9月24日(週四),伊布確診染疫,他是無症狀感染者。在推特上,伊布確認自己感染病毒,並用他獨特的霸氣方式對病毒宣戰。「我昨天的檢測結果是陰性的,今天就是陽性的。我沒覺得自己有什麼症狀,新冠病毒竟然有勇氣來挑戰我,它可完全想錯了。」伊布在推特上對病毒宣戰。

儘管伊布擅長足球,不過伊布的口無遮攔是眾所周知的。許多人都認為他很會吹牛,身受重創(中共病毒確診),還不服輸力抗強敵(中共病毒),只認為是些微小傷一樁(無症狀感染),甚至還沒將中共病毒放在眼,認為中共病毒竟敢來挑戰他,真是不自量力,看他怎麼去好好收拾中共病毒。不管是不是吹牛,這就是有足壇「戰神呂布」之稱的伊布。國際足壇巨星茲拉坦·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資料照(MIGUEL MEDINA/AFP via Getty Images)

幽默的英國廣播公司的體育節目主持人萊因克爾,則用「伊布體」表達了對伊布的支持和欣賞:「伊布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又稱中共病毒,COVID-19)。在這個艱難的時刻,希望新冠病毒沒事。」萊因克爾反而開玩笑的擔心起中共病毒會被伊布擊毀,所以希望中共病毒會沒事。

伊布需要休養多久?AC米蘭體育總監瑪律蒂尼給出答案:「伊布現在情況挺好,他沒什麼症狀。他的缺席是個不小的損失,我們在中衛和鋒線都有問題。伊布希望能盡快戰勝中共病毒,能盡快歸隊。預計在7天內,伊布就能恢復。」

但意大利安莎社卻指出,伊布很可能要缺席4場比賽。伊布需要接受14天的隔離,這意味著他不但錯過了今天凌晨的第3輪歐聯杯資格賽,他還將錯過下一輪歐聯杯附加賽,以及意甲中與克羅托內、斯佩齊亞的比賽。一切順利的話,伊布將在米蘭德比中復出。10月18日,AC米蘭將在國家隊比賽日後客場對陣國米。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