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諾貝爾紀念碑添新名 彰顯美國榮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週五上午,瑞典、挪威駐紐約的總領事等人,出席了在曼哈頓諾貝爾紀念碑的新名揭幕儀式,一起看看。

瑞典駐紐約總領事安妮卡·倫貝(Annika Rembe)、挪威駐紐約總領事哈里特·伯格(Harriet Berg)等出席活動,為位於曼哈頓西奧多羅斯福公園的,諾貝爾紀念碑新刻的名字進行揭幕儀式

瑞典駐紐約總領事 Annika Rembe:「這面紀念碑是為美國諾貝爾獲獎者專門打造的,截至今日,上面有377個名字。」

榮獲2019年諾貝爾醫學獎的威廉·凱林(Dr William Kaelin Jr. )博士也到場,與他的名字合影。

2019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Dr William Kaelin Jr.:「我從小就聽說過諾貝爾奬,然後我自己研究科學,而諾貝爾獎被放到一個神話般的地位,你能想像到有這個獎,但你不覺得這會在你身上發生。」

西奧多羅斯福公園從1869年以來,是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所在地,公園以第一位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美國人,也是美國總統——老羅斯福的名字命名,諾貝爾紀念碑也是美國的榮譽之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