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10/03雙十國慶升旗 華商會選舉延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下面請來關注兩則紐約社區新聞簡訊。

僑胞熱情 皇后區中華民國國慶升旗繼續舉辦

紐約皇后區僑學界慶祝中華民國109年雙十國慶籌備會週五(9月25日)宣布,今年10月3日星期六,上午9點半到11點半期間,將在法拉盛20小學旁邊的Bowne公園,舉行「中華民國109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儘管今年遇到疫情,但為彰顯僑胞對中華民國的支持,僑界還是希望今年能夠繼續進行升旗典禮,

由於防疫限制,本次的活動只限50人參加,不過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將在臉書上進行直播。

疫情影響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選舉延後一年

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週五(9月25日)宣布,由於疫情的影響,今年的理事換屆選舉延後,包含商會理事長戴宏在內的24名理事,將會續任一年,明年再進行理事會成員改選,杜彼得將會卸任總幹事一職,轉為首席顧問,前理事長胡師功將會接任總幹事一職。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理事長戴宏:「今年由於疫情原因,給大家帶來很多的不方便,特別是很多商家,像旅遊公司、餐館業,這些華人的企業都受到很大的影響。我們也希望代表這些商家,、能夠跟政府部門溝通,做好橋樑作用。」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首席顧問 杜彼得:「我們也面臨很大的變化和轉折,我覺得我們除了中秋節吃月餅之外,我們應該為自己立下一個志向,將來華商會所有的成員,必須要為華人社區,付出更多的心力。」

華商會表示,如果疫情出現趨緩,仍然希望明年能夠舉行法拉盛中國新年大遊行和華商會年會兩項傳統活動。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