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金正恩罕見道歉 承認殺害韓國人「不光彩」,華為東莞實驗室著火,濃煙滾滾,3人死亡,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金正恩罕見道歉 承認殺害韓國人「不光彩」

9月24日,一名疑似叛逃的南韓漁業官員被朝鮮軍方槍殺,9月25日韓國總統府表示,朝鮮的金正恩立刻承認殺害韓國公務員為「不光彩」事件,向韓國人民致上歉意。金正恩還表示為了不讓朝韓關係動搖,朝方將加大海上警戒和監視力度。

2.國際奧會主席:沒疫苗明年仍能辦東奧

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Thomas Bach)週四樂觀地表示,儘管疫情充滿不確定性,他誓言要讓延期的東京奧運會舉辦成功。今年的環法自行車賽已表明,在有限的觀眾下,即使沒有中共病毒疫苗,複雜的大型國際賽事仍能安全舉辦。

3.華為東莞實驗室著火3死 濃煙滾滾

9月25日,華為公司在廣東東莞實驗基地的一棟大樓突發大火,濃煙滾滾,官方稱已造成3人死亡。一位週邊居民對記者表示:大火燒了兩三個小時,從二點多到五點鐘。官方表示起火建築內的3名死者,是園區物業管理公司員工。

4. 亞馬遜推新產品 室內無人機和汽車報警器

美國亞馬遜公司週四(9月25日)推出了一款無人機,用於在房屋和汽車中錄製安全視頻,給主人報警。亞馬遜的室內無人機將於明年上市。亞馬遜還公佈了另一款汽車設備,在檢測到有人闖入時會發出警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