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養老院染疫死亡多 參議員提案要求徹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週四(9月24日),紐約州兩黨參議員提出數個法案,要求州衛生廳報告疫情期間養老院的實際死亡人數,同時釐清州長庫默發布的行政令對養老院老人染疫死亡的影響。

州長庫默在3月25日發布行政令,要求紐約州的養老院不能拒絕中共病毒檢測為陽性的居民入住,人們懷疑這個政策是導致紐約州養老院在疫情期間大量死人的主要原因。

雖然紐約州養老院在疫情期間的死亡人數,目前統計是6500人,但是很多人發現實際發生的死亡率要高的多。

法案要求,州衛生廳的緊急響應系統的數據,包括地方衛生機構、醫院、養老院以及輔助設施的即時信息,必須每天更新。

還有一個的提案,直接要求州衛生廳提供從3月1日開始的「轉到醫院的人數」和「從醫院轉回養老院的病人數」,從中可以分析出州長的行政令對死亡人數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