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59歲生日線上見粉絲 長年節制維持好身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 天王劉德華(華仔)9月27日將度過他的第59個生日,華仔過去他經常與粉絲共度生日。今年受疫情影響取消多個演唱會,但他仍將在線和歌迷一齊慶祝生日。劉德華在娛樂圈中少有緋聞,長年維持高人氣和好人緣,而他本人也在保持最佳身材上也非常節制,幾十年不變,讓人稱羨。

網上生日會將於華仔9月27日生日當晚8點,於官網「華仔天地」舉行。

華仔希望每一年生日都能爲粉絲和自己留下一個美好回憶。爲了這個生日會,華仔花盡心思,日前更常常與工作人員開會,商討網上生日會的舉行細節,希望每一個部分都可以做到盡善盡美,以最佳狀態現身生日會。

華仔幾十年幾乎身材不走形。台灣男星劉爾金8月上《醫師好辣》分享減重祕訣,透露劉德華靠168斷食法瘦身多年維持住身材,是在晚上7點後不吃,一直到隔天上午11點才進食,

華仔以前他也分享過自己保持身材的方法,祕訣就在於他的飲食很節制,清淡。

華仔每天醒來的第一餐,必有一杯黑咖啡。他曾在訪談節目上透露:「我以前每天喝十幾杯黑咖啡,睡前喝咖啡反而能催眠,睡得特別好,而且我這樣喝沒事。」而唯獨喜歡黑咖啡也是有原因的,「我對所有奶製品都敏感,就是喝了就會心情很不好。」

黑咖啡是不加任何修飾的咖啡,主要有利尿、促進血液循環、美容瘦身的功效,有助於抗癌、抗衰老、甚至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午餐主食魚蝦搭生菜沙律,晚餐大都是水燙或蒸煮的青菜、海鮮;工作如果太晚,會補充水果跟堅果來止飢,不過演唱會期間會另有營養師依他當時健康體態開菜單,他意志力超強,絕對不破戒。

爲了保護腸胃,劉德華30多年來從沒喝過冰水,也不喝太燙的水,只喝溫水,咖啡、奶茶必須是熱的,就算夏天高溫30℃以上,他也要堅持喝熱飲,因爲熱飲有助於血液循環,不易導致衰老;礦泉水他也不喜歡,覺得沒味,每天會喝混合果汁,如蘋果加紅蘿蔔汁來補充水分。同時也補充維生素。

而對於「多喝水」這個常識,劉德華也給出心得,「但是如果你真的汗不多的話,或者去洗手間不多的話,真的不要喝那麼多,腎會有負擔。」

另外跑步、拉筋是他固定的運動,加上他睡眠質量好不容易發胖,讓他近20年來都能維持176公分、67公斤的精實身材。

除了飲食、運動,劉德華認爲,保持好心情纔是最重要的。 劉德華在娛樂圈也是出名的好人緣,也從來沒有緋聞傳出。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